神奇“晕车眼镜”晕船晕机一次搞定(视频)

发表:2019-07-23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车厂研发“晕车眼镜”,95%的人不晕车。
法车厂研发“晕车眼镜”,95%的人不晕车。(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统计,中国是世界上晕车发生率最高的国家之一,80%的人都曾经历过不同程度的晕车反应。这种反应目前没有彻底治愈的办法,只能靠晕车药、晕车贴或者做指压疗法进行缓解。

晕车是我们正常的生理反应,有些长期晕车的人甚至对汽车产生了恐惧,一上车就晕的不知东南西北了。但大多数人还是只有轻微的晕车感,法国雪铁龙公司作为一家汽车公司可不愿看到这样的状况,于是研发了一款可以防晕车的眼镜,名字叫做SEETROEN。

中国是世界上晕车发生率最高的国家之一,80%的人都曾经历过不同程度的晕车反应。
中国是世界上晕车发生率最高的国家之一,80%的人都曾经历过不同程度的晕车反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雪铁龙认为:让坐车的人晕车,是汽车行业服务的不到位,无论如何,绝对不能影响用户旅途中的好心情。于是,雪铁龙推出了一款抗晕车眼镜Seetroën Glasses。只要在晕车初发时佩戴10分钟左右,即可消除晕车症状,重新享受旅程。

一般人们之所以会晕车,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耳蜗感知人们的身体在不断向前运动,但是眼睛看到的却是很多物体在向后运动,这种感觉差异会在大脑中形成一种矛盾的现象,从而导致晕车症状的产生。

这款防晕车眼镜,它能够在眼睛和大脑之间创造一种平衡,这样你的大脑就不会感觉到不和谐了。
这款防晕车眼镜,它能够在眼睛和大脑之间创造一种平衡,这样你的大脑就不会感觉到不和谐了。(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而这款防晕车眼镜就是为此而设计的,这是一个非常巧妙的设备,它能够在眼睛和大脑之间创造一种平衡,这样你的大脑就不会感觉到不和谐了。

圆环中有色液体会随车身的晃动,有意识地引导人们视野与内耳感知的平衡。液体进行正面横轴的左右晃动,以及侧面纵轴的前后晃动,覆盖人的视场角,通过模拟水平线以同步视觉与内耳的感知,缓冲车身行径带来的视野晃动,从根本上治愈当时的晕动症状。

这款古怪的眼镜其实构造十分简单,在正面和左右两侧共有四个圆形镜框,每个圆框中装有高度为镜框一半的蓝色液体,这些蓝色液体的作用是在交通工具出现摇晃或倾斜时,让使用者始终能在视线范围内看到正确的水平线,以此来修正视觉的感知。

不管你是晕车晕船还是晕飞机,这个小小的眼镜都适用,你终于可以告别副作用极大的晕车药了。
不管你是晕车晕船还是晕飞机,这个小小的眼镜都适用,你终于可以告别副作用极大的晕车药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就是这么简单的原理,但是对交通眩晕症有效。该眼镜不需要一直佩戴,在眩晕症出现后十分钟左右带上就行了,不管你是晕车晕船还是晕飞机,这个小小的眼镜都适用,你终于可以告别副作用极大的晕车药了。

Seetroën Glasses的外观则是由巴黎一家名为5.5的知名设计工作室操刀。融入了品牌的简约风格,同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

Seetroën Glasses无镜片,而且就算戴着眼镜也可以使用。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该眼镜的有效率达到95%,但它不能和晕车药同时使用,十岁以下儿童也不能使用,因为Seetroën Glasses的治疗原理需基于人体内耳发育完全才能实现。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