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世报?元朗黑帮老大倒下 医生:心脏病发(视频)

发表:2019-07-25 1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元朗发生震惊世界的白衣人袭击事件,一位黑帮老大追打别人时心脏病发。最讽刺的是,救护车是被他打伤的民众叫的……
香港元朗发生震惊世界的白衣人袭击事件,一位黑帮老大追打别人时心脏病发。最讽刺的是,救护车是被他打伤的民众叫的……(图片来源 : 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7月25日讯】香港元朗21日发生白衣人袭击事件,绰号“飞天南”的黑帮老大心脏病发,经急救捡回一命。有医生发公开信说,医护人员可能鄙视他作为,但仍秉持专业全力急救,希望他“不要再重行旧路”。

元朗21日发生白衣人无差别袭击“反送中”示威者及一般民众事件,其中一名持棍白衣人在过程中因心脏病发突然倒地不起,后被紧急送医,目前仍未脱离险境。香港01报导指他是当地“势力人士”,人称“飞天南”。

脸书专页“急症狂人 Dr Kwong”23日刊出一封署名“一名公立医院急症室医生”的“致飞天哥的信”。信里说:“相信你做梦都没有想过,你围殴追打别人时,竟然是你心脏病发之时。”

公开信表示,飞天哥发病时,“你的好兄弟没有一个救到你”,同时因“警黑合作”,选择性不执法,现场也没有警察帮他基本急救;飞天哥心脏病发,若不及时急救,每1分钟的死亡率就会增加10%,讽刺的是,他之所以幸运获救,是因为被他打伤的民众叫来救护车。

公开信称,“急救飞天哥的前线医护人员与救护员,极有可能嫉恶如仇,而且极度鄙视你的作为。但他们的工作是保护别人生命,而你却是相反”。因为医护人员尊重专业与使命,所以能够抛开个人情感与批判心,做好救人的基本职责。

信中最后说,能够像飞天哥这样奇迹生还,而且完全清醒是极少数。“我相信因果报应,行善积德,但多行不义必自毙。希望你重生后,好好珍惜生命,不要再重行旧路,甚至带来正面改变”。

这则贴文至今获得6.2万个赞,有2.6万次分享,4500多则留言。不少人在下方留言“尊敬医护的专业”、“感谢医护、消防及记者”。

也有救护员在下方留言说:“救护员极有可能嫉恶如仇,而且极度鄙视你的作为,其他人唔知,但我一定是,不过你系我面前cardiac arrest(心脏骤停),我都会尽力抢救,因为这是我的专业。”

附注:原标题为“劝飞天哥勿行旧路 医生:殴人竟是心脏病发时”。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