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酸赖清德逃亡海外 李退之:恶意攻击(图)

发表:2019-07-25 1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称行政院前院长赖清德“逃亡海外”,对此,赖在初选时期的发言人李退之批评这是“恶意攻击”!
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称行政院前院长赖清德“逃亡海外”,对此,赖在初选时期的发言人李退之批评这是“恶意攻击”!(图片来源 : CNA)

【看中国2019年7月25日讯】行政院前院长赖清德近日出国旅游,但是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接受网络节目专访的时候,称赖是逃亡海外,对此,赖清德在初选时期的发言人李退之在脸书上批评这是“虚伪不实的恶意攻击”,更说国家领导人的素质不应该建立在嘲讽攻击的基础上。

李退之表示,柯文哲市长参选总统的传闻不断,可是在蓝绿参选人各自就位之际,柯的起手式竟然是嘲讽跟虚伪不实的攻击言论,以这样的行为来谋取大位,与“爬树的鱼”虽说各擅胜场,但实非市民之福,更非台湾人之福。

李退之说,柯文哲称赖清德逃亡海外的说法,已超过对蓝绿参选人“菜包草包”说的戏谑嘲讽,完全是虚伪不实之恶意攻击,难道柯真怕的是赖?怕赖在云游海外之后,练就了一身的绝世武功,在光明顶上一掌劈了柯?

但对于柯文哲的妻子陈佩琪指出“觉得可以帮人民过更好的日子,那就去做吧!”李退之认为这格局似乎还高了许多,但如果用此虚假攻击的套路要帮人民过更好的日子,则大不妙矣。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