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气美女”归队!李英爱重返大银幕(组图)

发表:2019-08-09 2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英爱首度开设微博,并亲自拍片以普通话自我介绍。
李英爱首度开设微博,并亲自拍片以普通话自我介绍。(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有“氧气美女”之称的韩国偶像明星李英爱,凭着演技、美貌气质与爱心,掀起了强劲的韩剧热潮,大受影迷的欢迎。自2005年领衔主演电影《亲切的金子》后,时隔14年重返大银幕,今年她在电影《来找我》(Bring Me Home)中饰演寻找失踪6年儿子的妈妈,并入围参加第44届多伦多国际影展

大长今》轰动全亚洲 掀起韩剧热潮

时隔14年,有“氧气美女”之称的韩国偶像明星李英爱将重返大银幕。
时隔14年,有“氧气美女”之称的韩国偶像明星李英爱将重返大银幕。(图片来源: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李英爱20岁时接拍化妆品广告,迅速成名而进入演艺圈,之后还当过校园记者,及电视公益节目主持人,她发现自己最感兴趣的是当演员,于是便选择一边工作,一边进修戏剧,成了中央大学电影戏剧硕士研究生。

1993年,李英爱以SBS电视剧《你家的老公如何》开始影视生涯,并凭此剧获颁SBS电视台最佳新人奖。此后还拍摄了《爱情与婚姻》、《医家兄弟》、《罗曼史》、《最爱是谁》、《火花》等知名电视剧。其中2001年的《火花》更是台湾韩剧的先驱,成功吸引台湾观众的注意,从此打开韩剧在台湾的市场。

2003年,李英爱得到MBC电视台的邀请主演经典电视剧《大长今》,轰动了全亚洲,掀起大长今热,也引发韩剧观看热潮。据悉,经典电视剧《大长今》在世界60余国上演,让李英爱享誉国际,成为超级巨星。

《大长今》制作费约70亿韩元,韩国国内广告和海外出口获得了380亿韩元的收益,电视剧生产诱导效果高达1119亿韩元,拍摄地及大长今公园也成为东亚旅客游韩热点。韩亚航空(韩国的第二大航空公司)甚至绘画了四个李英爱的《大长今》剧照在机身边上。

2009年,她与旅美韩侨郑浩英结婚,2011年在40岁高龄产下一对龙凤胎,之后,多年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

李英爱人善心美 为人低调 热心慈善

除了演艺表现出色之外,李英爱也热衷投入救助贫困和疾病的慈善活动,包括非洲的埃塞俄比亚非政府组织的亲善大使,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更在中国浙江省淳安县捐赠了一所小学。

2014年帮助一对从台湾去韩国旅游,却意外早产的夫妻,协助缴清了大部分的医疗费用,更亲自前往医院探视女婴。

2015年,李英爱又为在首尔某医院治疗脑肿瘤的越南少年捐献了4000万韩圆(约人民币22.4万元)。之后她又陆续为斯里兰卡赈灾捐款、并帮助两伊和韩国浦项地区的地震灾民,且每次捐款李英爱都很低调,都是受捐机构向媒体爆料才被人们所知晓。

2017年,她因与宋承宪合拍韩剧《师任堂》,重返萤光幕。

首度开设微博与粉丝互动 新片入围多伦多国际影展

李英爱自出道以来从未开设任何个人社交网站,昨(8)日她首度开设微博,并亲自拍片以普通话自我介绍,表示想跟大家多多沟通,请大家关注,但由于该微博仍未获得认证,所以网友的关注度仍偏低。

《来找我》电影发行商韩国华纳兄弟公司表示,《来找我》入围第44届多伦多国际影展《新发现》(Discovery)单元,成为该单元展中放映新进导演的第一部或第二部长片电影。据悉,多伦多国际影展与坎城影展、柏林影展及威尼斯影展并称世界4大国际影展,今年将于9月5日至15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

这次李英爱时隔14年以电影《来找我》(Bring Me Home)重返大银幕,影迷都相当期盼,据悉,她在剧中将饰演一位寻找失踪6年儿子的母亲,合作的相关演员还有刘在明、李源根、朴海俊等,《来找我》预计将于11月在韩国上映。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