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游历天堂 和光构成的神在一起(图)

作者:蒋晓华、张小清 发表:2019-08-18 1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她来到了一个发散着金光的舒适、和平、爱乐之地,第一次了解了生与死的意义。
她来到了一个发散着金光的舒适、和平、爱乐之地,第一次了解了生与死的意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金伯利‧克拉克‧夏普(Kimberly Clark Sharp)在一次心脏骤停经历中,不但去了一方天堂,和光构成的、和茵茵小草沟通,神还向她展现了她未来生活的地域,并让她见到了素未谋面的未来密友、同事和邻居。

夏普女士是华盛顿大学的退休副教授,1970年,22岁的她心脏骤然停跳,她倒在马路边,呼吸脉搏全无。她来到了一个发散着金光的舒适、和平、爱乐之地,第一次了解了生与死的意义。下文节自她的纪实著作《光亮之后》(After The Light)。

我和在一起

“我记得的第一件事是一位妇女的声音:‘我摸不到脉了!我摸不到脉了!’实际上,我说,我感觉很好啊。真的好。想想吧,我从来没有感觉这么好、这么焕发。在我的人生中,我第一次感到既健康,又完整,又平静。”

“我的下一个知觉是个全新的环境。我知道我并不孤单,可我还是看不清楚,因为我被包在一片茂密的暗雾中。我有种‘预期感’,就像人在等飞机起飞或落地。似乎我理所当然在这里,等多久都可以。地上的时间对我已经没意义了。没有过去也没有将来的概念。所有的一切——过去、现在、未来都同时存在。”

“突然间,在我身下发生巨大的爆炸,发散出的光芒到达我视野的最远方。我在光的中心,它冲散了包括雾在内的所有一切,到达了我能看到的宇宙边界,又在很多层面上反射回来。我看着‘永恒’在我眼前展开。”

“这光芒比几百个太阳还亮,但并不刺眼。我从来没有见到过什么东西这么明亮、这么金光无际,而且我马上理解到,它完全都是爱,是向我投射过来的爱。这充满能量的美妙的爱是非常个人化的体验,你可用世间的爱来形容,同时也很神圣。”

“虽然我从来没见过神,但我感觉到这是神的光。但即便是‘神’(God)这个词似乎也太小了,无法描述这种辉煌。我和神在一起,与这种存在进行神圣的沟通。光向我发散下来,并通贯我的身体,它包围着我。”

“这光给我知识,尽管我没有听到任何语言。我们并没有用英文或其它语言交流。这过程比笨拙的语言媒介更清晰、更好像是理解数学和音乐——不是语言知识,但深刻程度毫不逊色。我在学习关于人生终极问题的答案——那些我们当作陈词滥调加以嘲笑的问题。”

“我们为什么在这里?‘来学习。’”

“我们人生的目的是什么?‘去爱。’”

“我感觉自己回想起了我曾经知道、但不知怎的又一度忘却的东西,而在此刻之前我都没有悟到这些,真不可思议。”

“这种获得知识与觉知的喜乐经验被打断了。在无言之中,我知道我得回到地上的生活中去了。”

“我得回去,我知道的。我已经在路上,已经在回自己身体的路上。”

第一次看到了我的身体

“这时我第一次看到了我的身体,但我也意识到自己不再是它的一部分。此刻之前,我都只是在镜子和照片中看到自己;而现在,我从1米开外的地方看到自己的奇怪仪容。我看着自己的身体——那么熟悉的身体,而我对它的淡然让自己也颇为惊讶。我怀着一种春季里收起冬天大衣的感激心情看待我的身体。它曾很好地为我所用,但我不再需要它了。我对它毫无牵挂。构成我所知道的‘自己’的东西已不在那里。我的本质、我的意识、我的记忆、我的性格都在它之外,而不在躯体的牢笼里。”

夏普女士描述说,当时她一度向神祈求,让她离开那个黑暗地方,让她回去(回天国)。“于是我的右侧出现了一扇窗子,透过它,可以看到我称之为‘天国’的地方。”

“那里是我的天国,就像我去过的肯塔基那样。那里真美,颜色如此明艳,生机勃勃,有很多的植物,有树,有草。而每一叶草都有自己的意识,几百万棵小草铺展开去,而我知道它们每一棵的思想。它们向我打招呼。我知道那是我的疆域,如果我穿过去,我就会和它成为一体。而我也被告知,如果我穿过这扇窗子,就不会再回来。”

这时,神却向她展现了她未来生活的两幅图景,那正是她后来的人生轨迹。

提前见到自己的未来

“神用无声的语言告诉我说,‘哦等等,你去之前,我给你看样东西。’之后巨大的光芒再次出现,比几百万个太阳还亮,我看到从高山积雪融化成水流下来,那景象很奇怪。我得知,如果我选择活下来,我会生活在那个地带,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我当时住在堪萨斯州——美国的中西部,那里开多少天的车还是一马平川。但我不在那里,那儿和我可没关系,我要去天堂,我好像说,‘好啊,我选择……不去那儿。’我就开始往前去了。(注:夏普女士后来定居的华盛顿州,巍峨的山脉贯穿全境。)”

“之后又出现一片强光,我眼前出现很多人,他们都是陌生人,每个人身旁都带着英语的名签,上面写着密友、邻居、同事等。他们对我没什么意义,因为我一个都不认识。而我被告知,如果我选择活下去,他们会在我的生命中具有重要意义。我接着往窗子那边去,接着又是一片巨大的光芒,我看到自己正在帮助他人,做着一些实际的服务工作。”

夏普女士自己从小生活在一个富裕家庭,很在意金钱,在意自己付出后能得到什么,见到自己在服务的一幕,她不禁想,“哦,酷!”这样一想,她就回到了身体。

12年后,夏普女士获得了华盛顿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除了创建IANDS西雅图分会,她在重症监护、心脏科和骨髓移植科从事了多年的服务与研究工作,在护理濒死体验者方面尤其具有丰富经验。

“这就是我的选择了。”夏普女士笑起来,“但不管怎么说,我回来了,全身心地帮助他人,特别是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临终的时候。”

夏普女士践行了自己内心认同的道路。“我爱我的生活,我很高兴在这里。但我不再在这儿的时候,我知道我去哪里。最后最后,我要穿过那扇窗——我挣来的。”

像夏普女士一样,自述在灵魂出窍一刻见到未来生活与社会关系的濒死体验者还有不少,据美国作家萨拉‧亨兹(Sarah Hinze)女士的亲身经历与调研,很多人在濒死状态下甚至预先见到自己尚未降生的孩子。这类体验甚至被赋予了一个专词——出生前体验(Pre Birth Experience,简称PBE)。

制片人罗伯塔‧摩尔(Roberta Moore)向记者表示,今天的人们已不得不认真面对濒死体验现象。为了培训医护人员,摩尔女士制作了一支关于濒死体验的教学片,在各医院和团体中放映后反应良好。她说:“就算有人开始时怀疑,影片中有五位医生、一位有博士学位的护士和濒死体验的亲身经历者。这些人在医学界都很有信誉、受人尊重,会促使他们认真对待濒死体验现象。”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