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时辰出生的人 一生不会为钱发愁(图)

发表:2019-08-19 1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几个时辰出生的人一生不会为钱发愁
一生能够不用为了金钱而苦恼,其实是与我们几时出生有关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都知道,没钱是万万不行的。那么,为什么有些人会为了金钱而苦恼,而有些人却一生富裕无忧呢?其实,这与我们几时出生是有关系的喔,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哪几个时辰出生的人一生不用为钱发愁。

辰时:7点到9点

辰时也称为一日之中的日元盛时,“龙气”旺盛,催生财帛,所以是所谓的四正财时之一。早间7至9点出生的人,命有乾坤,一生富足,出身或贫或富都不要紧,与财神的缘分为天注定,出社会后不到而立之年,就足以出人头地、飞黄腾达,财神化身贵人,催得财门开,横财来,所以辰时出生的人,基本上很年轻就能实现经济自由,特别是到了36岁之后,为钱发愁的日子极少。

申时:15点到17点

申时是一日之间,午后和黄昏的分界点,汇聚日间的官印之力,又结合夜间渐渐盛行的财印之益,而且五行也是属金的,所以出生在15点至17点这两个小时里的人,天生聪慧,极有天赋,无论做哪一行,行行皆是状元,学业有成、事业兴旺,不靠他人也能自主成功,钱财不是他们最在意的,却是一辈子也从不或缺的东西,福禄深似海,过了中年之后啥也不缺,富贵连年。

子时:23点到1点

子时是一天之中水气最为旺盛的时刻,虽然夜深露重,阴气较深,可是阴者善财,使得子时出生的人,命有财库,生财有道,天生性格比较低调,但是头脑聪慧,实力非凡,多谋善断,能把一份事业从小做大,犹如江河汇海,人生的价值只会随着年岁的增长而越来越高。更难得的是,子时出生的人亲缘还十足丰厚,不管混得如不如意,家庭和亲戚朋友总是可以鼎力相助,一生从无缺钱时,只要稍加努力,这辈子就不会为钱财操心一分。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