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民:共产党不倒 香港不会好(组图)

发表:2019-08-20 1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8日超过170万的市民流水式到维园举行集会后,又迈向中环方向,场面极为壮观。几位游行的市民接受采访表示,港警滥暴是制度问题,而没有了共产党,香港和世界才会真正好。
18日超过170万的市民流水式到维园举行集会后,又迈向中环方向,场面极为壮观。几位游行的市民接受采访表示,港警滥暴是制度问题,而没有了共产党,香港和世界才会真正好。(图片来源:李天正/看中国摄影图)

【看中国2019年8月20日讯】18日香港民阵发起维多利亚公园集会后的流水式疏散游行。据称,超过170万的市民鱼贯而入汇集到维园举行集会后,人潮又陆续向中环方向行进,密密麻麻的场面极为壮观。有记者现场采访了几位参加游行的市民,他们表示,香港警队滥暴是制度问题,而没有了共产党,香港和世界才会真正好。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中午12时,人潮就逐渐从铜锣湾地铁站经过皇室堡向维园汇集,人们在现场手举标语呼吁“五大诉求,坚持到底”、“请勿杀害香港人”、“因为良知,我们走出来”、“彻查黑警滥暴”等诉求。

并且不时听到口号响彻云霄:“只有暴政,没有暴徒”、“香港人加油!”、“我哋(们)怕淋病(意思下雨就要离开否则会淋湿生病,‘淋’指‘林’,讽刺林郑月娥)”。

“警队滥暴是制度问题 央视造假可悲”

在天桥上观看游行壮观景象的欧先生表示,每一个大型的集会游行他都会参加,尽管“反送中”已经持续了两个多月,但是市民的抗议浪潮却没有退减,对政府的不满随着警察滥暴而日趋加重。

170万港人参加民阵在维园的集会,挤满整个维园及附近街道。(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170万港人参加民阵在维园的集会,挤满整个维园及附近街道。(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我觉得这是一个警察权力不受制衡的必然结果,你看到那些警察,那么多证据都看到,其实是警察的布袋弹打伤的,警察居然可以不承认。中央电视台可以公然造假,向十四亿人说谎,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欧先生在回忆警队种种恶行的时候说。

欧先生也认为警察滥暴是制度问题,他说,“根本整个制度就是使他们不需要为自己做过的事负责。整个制度的设计,使他们滥权,成为政权管治的一个工具。”

“中共实施种族灭绝 罪行等同纳粹”

一位姓翁的小姐高举自制标语,标语上写着“共产党=纳粹党”,她表示,中共搞新疆集中营证明这一点。“大家都知道新壃集中营是很残忍,他们没有自由,没有声音,在监狱里有些妇女被强奸等等,与当年的纳粹是一样的。”

翁小姐表示,中共实施种族灭绝,罪行等同纳粹。
翁小姐表示,中共实施种族灭绝,罪行等同纳粹。(图片来源:epochtimes)

翁小姐还说,再继续打击香港,中共迟早灭亡。“今次香港的运动,是打开了共产党裂缝的大门,其实香港是共产党生存的命脉。如果香港冷炒了,玩完了,很大程度上也是代表共产党玩完了。”

“没有了共产党 香港才会好”

一位70岁的李大伯表示,港人应该看清中共的真面目了。“香港已经被共产党渗透了,那些警察,政府高官都被它渗透了,他们都是帮大陆共产党的,不是帮香港人。”

他说:“这体现在林郑什么都帮大陆(中共),一点都不帮香港人的,这两年来一直如此,都看得出来了。林郑这个女人很阴毒。她迟早都会下台,下台也有可能‘被自杀’,她不会有好下场的。利用了她之后,就让她自杀。”

李大伯举例说,“共产党杀中国人民,杀同胞是最厉害,杀八、九千万人;对外战争全部都是输了,打朝鲜、越南、印度等,之后又告诉人民说打赢了,其实是输得一塌糊涂!但是打自己人,杀同胞是最厉害的,杀害八、九千万人,杀不停的,它是不会停的。”

李大伯最后说:“没了共产党,香港才会好,全世界才会好。没了共产党,全世界都会好,因为共产党它野心很大,想统治全世界,渗透到全世界,大陆的学生都被洗脑了。”

李大伯手持标语,他表示,“没有了共产党,香港才会好。”
李大伯手持标语,他表示,“没有了共产党,香港才会好。”(图片来源:epochtimes)

随着集会的结束,老天也下起倾盆大雨,市民纷纷撑起了雨伞,开始自维园南边沿轩尼诗道向中环方向前进。场面宁静而祥和,人潮秩序井然,上百万的市民除了口号声和雨声之外,城市的喧嚣声若有若无。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