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星象之下 哪个星座给人压力最大?(组图)

作者:唐绮阳 发表:2019-08-24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压力大的感受大家都有,但也许你是给人压力的那个人喔。
虽然压力大的感受大家都有,但也许你是给人压力的那个人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周,星星陆续从狮子座,移动到处女座,使我们周围的氛围从热闹、激情的火象,转换到坚持、锱铢必较的土象。我们也对“各种小节有感”,处女凸显的正是“小兵立大功”,“小人物、小细节大关键”,虽然压力大的感受大家都有,但也许你是给人压力的那个人喔。

我排出了心目中的五个容易给人压力的星座,大家可以看看自己星座有没有上榜,上榜了,若你已经过“修行、内化”,没有我说的这些“毛病”,那请继续保持。

若你对我的文字确实有感,也理解到了自己的缺点在哪里,那就不能继续无视,趁着星象加持,从“小地方”调整自己,看似为了别人,其实真正受益的会是你自己喔。(请同时参考太阳星座和火星星座)

第五名:魔羯座

魔羯是我看过最有原则的星座。个性很直,原则摆得非常清楚,不妥协的地方也绝对固执,所以即使外表看似态度很温和,但就是有办法传达出一种“毫不放松”的架式,让人很有压力。而且你们开口、闭口都是工作,就算是轻松的闲聊,聊着聊着……话题也会弯到工作上去(干嘛呢,大家聊吃正聊的开心呢),而且一不小心,你就长篇大论仿佛在演讲,周围同事、朋友必须被动地听讲。

善良的魔羯也很爱循循善诱,虽然本意是好,但总是让人有种“被说教”、“被纠正”的感觉,随时都很像个老师,且不限年龄,你们就算年纪比人小也一样,态度很是老成,难免让人家有一种,觉得跟你们在一起好不轻松的压迫感,有种24小时都在跟长官打交道或跟公司开会的感觉呢。

第四名:处女座

处女座给人的压力来自“自尊心过高”。
处女座给人的压力来自“自尊心过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在你们是主角,群星陆续要进入处女,给人一种小地方也无法放松的感觉,说到处女座本人,其实你们给人的压力来自“自尊心过高”,越矜持的处女,越给人压力大,或一种很容易击碎的印象。好比有人随口对你们说一句:“那天你表现得有点失常”,你们马上就更失常给别人看,完美主义的你们,对任何负面评价都介意得不得了。

因此只要看过处女座抓狂一次的人,从此跟你们讲话就会非常小心。而且多虑型的处女座会不自觉地陷入“揣摩对方心意”的钻牛角尖中,只是他人随口一句,你们也会不断地想是什么意思?对方是不是看不起我?如果你也属于这样,请放宽心,学会放下他人放过自己,你已经表现得很完美了,不要太紧绷。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给出的压力,只有亲近的人才知道,而且是非常隐形的,因为你们对外形象是温柔的,所以外人都一致认同你们是好男人、好女人。并非说你们骨子里就不好,而是巨蟹与生俱来容易多虑烦恼,这些焦虑平常不足为外人道,长久憋在心里,积多了自然需要出口,而你们在亲近的人面前,较能放心做自己,所以,亲近者就会要承接你们的不安。

提醒较敏感的巨蟹,这些阴晴不定的不安转为抓狂或抱怨时,是很庞大且汹涌袭来的,所以一定要让自己多接近正能量,并且转换思考,才不会让抱怨一层又一层的繁殖,最后让自己和周围都垄罩于负能量里。还有些巨蟹则是在事业上非常积极,也很会套交情,或一直Push,自我推销无所不用其极甚至见缝插针,老实说,虽然积极是好事但太积极也是会让人非常有压力的。

第二名:金牛座

近期星象之下哪个星座给人压力最大?
要是把金牛座搞毛了,他们就会不留情面地问“刚刚那话什么意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金牛座的固执是12星座中出名的。你们又严肃又直接,也不来人情世故这一套,更懒得做表面工夫,你们喜欢要什么就是什么,好也直接说坏也直接说,社会规则几乎很难往你们身上套,顶多做到请勿打扰然后把自己藏起来。而且,有一派缺少社交神经的金牛,不是笑点很低乱笑一通(这算好搞的),就是大家都笑了,金牛你们却硬是不笑,因为不好笑,也不让人打哈哈,气氛真是当场冷到极点。

而且要是把金牛搞毛了,你们就会不留情面地问“刚刚那话什么意思?”没问到你们不会轻易放手,质问外加严厉批判,很少人能招架。就会有一种你说话可以不要那么直吗?还有男金牛该死的幽默,常犀利贱嘴到让人恨得牙痒痒,女金牛则有魄力到大家都称臣当你小弟,给人压力之大可见一斑。

第一名:天蝎座

天蝎座,与生俱来的敏感者。当感受到外来不友善的氛围,便会以攻击的方式保护自己,所以不管有心无心,天蝎都有机会伤人而未必自知。所以跟天蝎在一起,常常必须秉住呼吸、小心翼翼,免得莫名其妙被台风尾扫到,或惹你们记恨在心。而且,天蝎最让人诟病的地方就是“翻脸如翻书”,而且永远不知道地雷在哪里,因为受伤的天蝎是不屑解释的,你们宁可让恨意转变成让自己更好的动力。

很多天蝎个性虽然好相处,但讲到严肃的事情时可就完全不一样,马上极致难搞起来,然后长相又不很讨喜(天蝎不笑感觉就像在生气),板起脸来真的满恐怖,讲话又常常口不择言,用尽生命讲难听话,一副吵架气势,让身旁的人都想闪远一点。金牛,至少还满低调,但天蝎却到哪儿都很高调,让人不注意也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