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中共是黑帮、假话国 若卷入货币战或全盘崩溃(图/视频)

发表:2019-08-24 0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宫前首席战略顾问史蒂夫· 班农
白宫前首席战略顾问史蒂夫· 班农(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24日讯】就中美贸易战,白宫前首席战略顾问史蒂夫· 班农表示,中共每次开口讲话就一定是谎话连篇。过去他们曾经对西方的承诺没有一个兑现,而川普(特朗普)是几十年来第一个对中共说不的总统,中共为所欲为的日子结束了。美国一直喜欢中国人,香港事件再次让美国看到中共残酷对待其人民,还不思悔改。班农认为,黑帮才害怕法治,中共就是黑帮心态。

在接受新唐人《世事关心》主持人萧茗专访时,班农说,中共和全球的金融界和商界精英沆瀣一气,在过去的20-25年,一直在使民主国家去工业化,打经济战。

融入世界 不再奴役中国劳工

过去一年多美中谈判中,双方团队的协议超过200页,涵盖了七个方面,包括补贴国企、网络入侵、强制技术转让等,都是很艰深的技术性议题。

班农说,在聪明的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的主持之下,这个协定就是将中国的经济融入世界经济体,并迫使中国(中共)不再像奴隶般使用中国的劳工。

此前,美国与墨西哥、加拿大达成的协议中,要求45%的汽车产品由工资在每小时16美元以上的劳工完成。迫使美国汽车企业要么将生产线搬回美国,要么给墨西哥工人增加工资。

班农说,几十年前的中美贸易就是在中共压制中国劳动者的基础下起步的。这就使得中共的强硬派以为成功地蒙骗了美国。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华为等都是中共登上“世界霸主”的策略。

他说,美中经济战争包括三个方面:(1)贸易战;(2)科技战;(3)货币战。目前,美中已经身处贸易战,正在科技战、货币战的开启阶段。

科技战的开启阶段

华为是科技的部分。班农透露,川普总统原本一直在谈论要全面废掉华为。但美国商务部刚刚宣布将再给华为90天,另外90天延期。而硅谷最精明的风险投资家之一、贝宝和脸书的联合创始人彼得·泰尔(Peter Thiel)指责谷歌和其它一些科技公司实际上是叛国,与中共做交易的公司,还拒绝与西方国防部门合作。

班农说,这一切都将会暴露。推特还收钱刊登中共反对香港抗议者的广告。那些高科技,特别是那些帮助中共建立防火墙技术的公司,都将在未来受到大量审查。

货币战的开启阶段

在人民币贬值“破七”之前两天,班农已成功预测。他认为,中共无法在贸易战中获胜,它能撑到现在是因为达沃斯派系一直在出资金支持中共,还给它们提供了西方技术。

班农把参加达沃斯论坛(Davos)的部分大企业主、西方资本家、华尔街和伦敦的精英人士称作达沃斯派系。

“这一切都结束了。在美国的这些人会看到,大限将至,”他说。

因人们已经开始讨论如何限制资本市场给中共注入资金,如何为技术设限制。中共为所欲为的日子结束了。

班农提到,美国的政治很分裂,这是唯一把美国团结起来的事情。共产党给自己找的麻烦。因为他们用别人不能想像的方式表现自己。总统奥巴马和拜登刻意去迁就中共,想从中共那里得到好处。拜登儿子从中国银行贷款15亿美元。其中部分被用来投资监控公司,就是那些用于监控无辜中国百姓的公司。这令人愤怒。

拜登2013年去北京讨好他们,换来的是中共在南海的大肆军备扩张。奥巴马想阻止中共的网络入侵和技术盗窃。他们和中共在白宫玫瑰园举行了盛大的签字仪式。奥巴马总统很得意,觉得那是他的巨大成就,习近平进行了国事访问,最后证明又被中共骗了。


班农接受新唐人《世事关心》主持人萧茗专访:若六四在香港重演、卷入货币战中共将灭亡

中共假话国

班农表示,在香港问题上,中共同样是谎话连篇。居住在美国的中国人约1500万,还有500-750万中国人住在世界各地。无论中国人走到哪里,都非常受欢迎。他们努力工作,他们是自主创业的企业家,开启新的生意,有家庭观念,也是很好的社区成员。

班农说,所以美国人从20世纪初就对中国人非常有好感,也愿意与中国人结交。在二战中,我们还是盟友。否则想独自打败日本还不容易。是因为与中国人民结盟才战胜了日本军。改变这一切的是中国共产党。尤其是那些极端的党魁,是他们把中国管理成了独裁国家, 一个人民时刻被监控的国家。这是20年前人们始料未及的。

香港的事情中共蓄谋已久 一旦法治中共就完蛋

香港发生的事情是中共蓄谋已久的。中共想把那些抗议的年轻领导者带走,投入监牢,拷打折磨他们,然后杀死他们。人们明白中共准备好了用怎样的残酷手段对待他们。但这些香港人还是这样选择。

中共拒绝对经济进行结构性的改革,因为中国共产党只能搞独裁统治。他们用铁腕统治,用防火墙像对待傻子一样对待中国人。

班农说,我们正处在一个信息开放的时代,人们能够跨越国界获取世界上所有的信息。看看香港,如此充满活力,虽然她在一个没有资源的小岛上。她凝聚着中国人民的精神、坚韧、家庭价值观,还有纯粹的勇气。

他表示,香港人民拥有英国普通法和法治,这两者加在一起就什么也挡不住中国人民;中共明白:一旦允许法治,先不说民主,民主可能要晚点到来。一旦允许法治,中共就完蛋了。因为中共就是黑帮。它们的心态与华人黑社会——三合会的心态一样。

现在世界上发生的事情,没有比香港更重要的了。在世界政治中,这是焦点,未来几天和几周内会发生什么,将会对未来世界产生巨大影响。

中国人自己决定命运

班农认为经济战争的目标是有一个停战协议,停止过去二十几年来中共对美国的经济战争,并让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世界公认的资本主义制度接轨。

之后发生的事情要看中国人民。不会由华盛顿决定,不会由伦敦决定,不会由罗马、柏林、巴黎或者沙特阿拉伯决定。中国的未来掌握在中国人民手中。我们在台湾看到了这一点。今天我们在香港也看到了。

班农表示,中国经济是脆弱的,中国的一切资产都是以美元计价的,这是中国经济下挫的原因,王岐山和习近平对此非常明白。货币战可能意味着竞争性贬值,有些话我不想说。我们不能……那就太不幸了。我认为美国不应该卷入货币战。我们必须十分,十分谨慎。但中共的反应使美国刚宣布其为货币操纵国。

“中共必须明白,如果它们卷入货币战,那可能就会全盘崩溃,”他说。

责任编辑:静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