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对港最新指示曝光 传李克强罕见炮轰林郑(图)

发表:2019-08-24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10月23日,习近平和林郑月娥在港珠澳大桥通车仪式上。
2018年10月23日,习近平和林郑月娥在港珠澳大桥通车仪式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24日讯】在中共文攻武吓,港府警黑勾结威胁之下,8月18日170万香港人以“和平、理性、非暴力”(和理非)走上街头集会游行继续进行“反送中”(反逃犯条例修订)抗争。当天活动和平落幕。有关中南海对香港事态决断的内情消息一直不断,昨日(23日)有消息指,18日的港人大集会震惊了线上观看实况的中南海高层。北京已紧急向在港各机构部门负责人,传达习的最新指示。李克强对港言论也流出。

消息指习要下边自己解决香港麻烦 李克强批林郑一伙

8月23日,香港《大纪元》独家消息称,援引一名在港红二代称,8月19日早上,北京紧急向在港各机构部门负责人传达习近平最新指示。这也是“反送中”运动以来,习近平首次对香港问题的讲话有最明确和全面的正式传达,传达会讲了约半小时。

据称,习近平说:“谁惹的麻烦谁自己解决,自己去善后处理,不要再给中央添压力。”习对港最新讲话精神还包括,不会让军队入香港,也不希望看到香港事件波及到中国大陆及出现香港民众针对北京中央等情况。

另外,中共总理李克强说,“香港人是压不服的”,并要求香港政府立即解决民生问题。李克强还表示“林郑这个人,绝对信不过”,李克强是指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伙同港澳办、中联办和民建联欺骗中央习当局,自以为是,给中央错误的资讯,让北京以为他们“搞得掂”香港。

红二代还披露,此前所谓中央不同部门在港搞的“传达会”,都是港澳办、中联办那帮人搞的,与习近平不同调。

据该名红二代透露,8.18香港民众大游行期间,中南海高层透过其在港100多个监测站,动用公安部、安全部、资讯部、军方总政治部、总参谋部等部委2,000多名情报人员,同时线上观看香港8.18整个游行直播。据称游行盛况震动中南海,很多中共高层官员看了8.18大集会后,都“不得不服”香港人。

该名红二代还说:“北戴河会议”实际不存在了,目前就剩下中央高层老干部和军方老人度假,政治上已发挥不了影响力,习近平也不听老人的了。

该名红二代说自己当日也听了传达,他说,19日当日传达完后,香港中联办几位负责人面色都很难看。

消息太多难分清 但迹象显示港府暂时放软态度

自香港“反送中”运动爆发以来,各种内幕消息不断传出,真假难辨。

此前有自媒体爆料称,中共现任高层与政治元老,在8月初开始的北戴河会议上就香港问题出现拉据战,不能达成共识。据说政治老人都不赞成对香港动武和镇压,其中胡锦涛和温家宝都有强烈表态。

之后《苹果日报》援引消息指,在北戴河会上,习近平对处理香港问题指示是:“无需动用部队,用严刑峻法尽快平乱,寸土不让。”北京还命令中联办控制下的警队要“多抓人”并加重判刑。

《明报》则称,当局将“反送中”定性为是一次由多国和地区、倾军政情报机构之力主导的针对中共的“颜色革命”。

北戴河会议后,香港《苹果日报》19日报导引述香港中联办知情者的话透露:习近平由北戴河一返回北京,便急令一个由中南海御用团队和核心智囊组成的特别小组赶赴香港,向中联办和驻港部队及特区政府,秘密传达北戴河会议上有关香港的最高指令。

知情者称,“习近平现阶段不会下令‘出兵’香港,中南海已经达成共识暂时‘按兵不动’”。

据称,中南海特别小组一抵达香港,就展开了工作,向“特定人群”抓紧“密传”北戴河会议上,有关如何尽快“恢复香港秩序”的“缓兵之计”。

近日又有“三个不要”的文件流传到网上,其内容是:“不要将香港内部矛盾蔓延成香港与内地的矛盾”,“不要将香港内部矛盾升级为香港与中央的矛盾”,“不要将香港的内部矛盾升级为国际矛盾”。

《大纪元》最新曝光习对港讲话,是在8月18日170万港人大集会之后。该次集会期间警方有所“收敛”,首次没向示威人群开枪和施放催泪弹,或与中南海的最新策略有关。

消息纷纭难辨真假之际,外界还发现,在北京传达习近平讲话之后,特首林郑月娥次日在行政会议召开前面见记者时,态度明显放软,承诺将推进对话平台,及扩大监警会调查范围。当日监警会主席梁定邦就公开表示认同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林郑不应该现在就将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的路封死等。

不过,此前,香港立法会议员田北辰8月20日接受港台节目《千禧年代》访问时透露,鉴于“十·一”中共建政70周年即将来临,中共对当前香港问题定下“死线”,即必须在10月1日前平息局势,否则就将对港府施压,方案中包括出动中共军队进驻香港。

“反送中”热潮不减 评论指和理非逼退中共

自6月9日至今,香港市民“反送中”抗议,备受国际社会关注。中共方面则一直对香港示威者文攻武吓,并勾结黑帮、港警、卧底公安暴打市民及武力清场,但港人的抗争力量依然不减、民气依然高涨。8月18日,超过170万香港民众走上街头,冒雨参加维园大集会,要求港府落实“五大诉求”。这次活动最终没有发生警民冲突,和平结束。

《北京之春》陈维健刊文发表观点认为,中共举起的屠刀至今没有落下,究其原因,据说是习近平派出核心智囊团队急赴香港传达;按兵不动。虽然消息不能证实,但中共欲动未动却是真的。他认为这应该与818集会前夕,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等政要和两党对港的强硬表态有关,美方表态就是如果中共敢与出兵镇压香港,美国将不可能与中国再谈什么样贸易协议了。美国将会以国家的力量来做出中共可能承受不起的决定。是不是美国明确强硬的态度让中共缩回去了,我们不知道,但美国的立场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应该不会错。

陈维健还认为,有《中英联合公报》有“一国两制”,香港是国际大都市,不是中共想撒野就撒野,想杀人就杀人的地方。再说中国的海外投资百分之六十来自香港,中共权贵家族的利益也在香港。又正逢中美贸易战,中国的经济命脉也在美国手里。致使中共有兵在不怕也怕。

他还指,香港8月18日集会的意义是非常巨大的,以和理非的方式迫使中共让步,这是一个指标性的事件,将对中国大陆的维权抗暴产生重大的影响。港人能赢大陆民众也会赢,因为面对的是同一个政府。苏东共产国家解体,也是因为当局没有动刀动枪。专制政权终会走到不敢动刀动枪的那一天。香港的危局虽然还没有过去,但曙光已经出现。中国大陆反抗中共暴政,还得假以时日。

而在8月18日维园流水式集会之后,本周末(8月23—25日),港人继续发起至少8项活动,包括周五的【会计界游行】、【香港之路】、【和你拖上狮子山】、【基督徒集会】,周六的【燃点香港·全民觉醒】集会游行,以及周日的【全民罢买日】、【警员亲属连线集会-还警于民】、【荃葵青游行】,促请港府回应民间撤回修例、彻查警方暴力执法等五项诉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