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来一遭 今世似相识(图)

发表:2019-08-26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世来一遭  今世似相识
世人偶尔会在某处有似曾相识之感,这很可能就是今世来到了自己前世曾经到访过之处。(图片说明:Adobe Stock)

对于转世轮回,不信者尚有。不过有不少世人在某处会有似曾相识之感,在很多情况下很可能就是今世来到了自己前世曾经到访过之处的缘故。

前世女后世男 到本家全记得

隋朝开皇年间,魏州刺史博陵人崔彦武维巡视所管辖的部属,来到了一个市镇。在他看了周围的环境后,突然变得又惊又喜。他对跟随他的手下说:“我从前曾经在这里做过女人,现在仍记得原来的住处。”他说着骑马走进了一条深长的小巷,然后拐弯抹脚地来到了一家人家的门前,命人敲门。

这家男主人走出来拜见客人,他看上去年龄很大。崔彦武进门后先来到客厅,然后向东墙上看。在离地七八尺高的地方有一处隆起的地方。

他对主人说:“我过去读的《法华经》和五只金钗一起藏在这面墙壁中隆起的地方。那部经书第七卷最后一页被火烧去几行文字。我现在每当背诵这部经书,到第七卷的末尾,总是想不起来失去的文字。”于是他令人凿开墙壁,果然得到了一个装经书的匣子。

打开经书查看第七卷的末尾和拿到的金钗,果然同他说的一模一样。主人见状哭泣着说:“我妻子在世的时候,经常读这部《法华经》,金钗也是她的东西。”

然后崔彦武来到庭前的槐树下,指着树下的一个树洞说:“我快要生孩子的时候,自己剪下了一缕头发放在了这棵槐树的树洞中。”说完试着叫人在树洞中寻找,结果真地找到了头发。主人见此情景悲喜交集。

最后崔彦武留下了一些衣物,再给了主人很多钱,然后就离开了。

向上天强索儿子:少时尚记前世 长大性情大变

唐朝开元初年,岐王李范因为没有儿子,就请道士净能为他奏请天曹,求上天赐给他一个儿子。上天回答说,李范命中无子。接着净能又第二次奏请天曹为李范求子。于是上天命两个小鬼去敬爱寺索取一个和尚作岐王李范的儿子,

可是两个小鬼竟弄错地方误闯到善慧寺大德和尚的房中。大德说:“这一定是弄错了,我研究的是清心寡欲,知足常乐的学问,不应当作富贵人家儿子,应当是敬爱寺的另一个和尚。”两个小鬼于是不见了,同时敬爱寺的一个和尚突然死去。

过了一年,岐王生了个儿子。孩子到了六七岁时总是要求到敬爱寺去朝拜。这岐王也知道这其中的原因,就任凭他随便到那里去。他儿子来到寺院后,像是对这里的一切都很熟悉并且很有感情。

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到了十多岁时,这孩子竟然性情大变,不行善事,只是喜欢玩弹弓,把寺院里的鸽子全都用弹弓打光了。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