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梦境她才知道手痛的因果(图)

作者:玉琳 发表:2019-08-29 0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医用针灸治疗疾病,有很好的效果。
中医用针灸治疗疾病,有很好的效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时候我们认为病痛了,那儿不舒服了,找个医生治一治,病就好了,可是有时候怎么老是治不好,原来它与因果还有关系,不是单纯的病的问题。

迪妮丝来诊所是因为浑身关节肌肉都痛,连一杯水都端不起来。我问她做什么工作,她说这与手痛无关。

打开病历,看到她在“怕针灸,又不喜欢针灸”这行字下重重的划了一杠,原来,她是痛得走投无路才来的。针对她的恐惧心理,我半开玩笑的拿了一根0.5分长、只比手指甲宽一点的耳针让她看,还没等她反应过来,针就已经插进穴位去了,然后,在百会又加了一根针。当我转身准备出去时,她说:“你还没问我什么呢!”

“你有什么要说吗?”我反问她。

“我是痛得没办法了,西医除了开刀就是X光,找不出问题还开一大串药,我被治得越来越痛……”

我告诉她:“先别多想,试一试放松自己的肌肉,睡一会儿……”

过了几天,她告诉我手痛好一些了,吃饭时刀叉也不掉到地上了。与上次一样,我又号号脉,看了舌象,手腕上二根针,百会扎深了一些。当我准备走出房间时,她说:“别的医生总是问东问西,怎么你连话都没有呢?”

“你脸上不都说出来了吗?”我回答。

她把嘴边的话咽了下去,注视着墙上那张观音菩萨像良久……

以后的治疗中,我发现她的抱怨少了,病状也逐渐减轻了,就告诉她,可以不用来针灸了。这时,她才对我说:“自从来找你看病后,天天接着做,就像放电影一样……”

“第一天梦到,在一个庄严的法会上,一个捧着油罐的小和尚,一不小心将油泼撒在我的贵重袈裟上,我立即大发雷霆,一边斥责他的愚蠢,一边后悔自己管不住自己。那小和尚被骂得六神无主,就在地上跪下,我心里觉得自己可憎,但脸上又表示出自己的得意……”

“第二天梦到,在一个讲台上,我连篇指责别人,把对方的观点驳斥得一无是处……而自己的意念中,又很清楚自己不过是个口齿伶俐的假和尚。”

“现在我才知道,在这一世,我那瘫痪的儿子就是那个小和尚。生下他后,从背着他一直到推轮椅,我的头发一片一片的变白,身体愈来愈糟,却一直受他不敬的回报。现在他24岁了,又高又大,我的手推到又痛又麻,他还嫌我快慢不合适……这双手就像当年那小和尚的手一样,不听使唤了……唉,当初我如果不是那么刻薄,也许今天不会轮回到这地步吧。”

我心想,这不是做梦吧?今后我也得注意了,对人可要宽厚哦。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