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再抛卡瓦诺性侵炸弹 川普:参与的人都该辞职(图)

发表:2019-09-18 1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时报再抛卡瓦诺性侵炸弹川普:参与的人都该辞职
2018年9月27日,当时的美国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Brett Kavanaugh)在听证会上向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作证(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纽约时报》抛出了所谓的重磅炸弹,抹黑最高法院大法官布雷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呼吁参与该“抹黑”报导的“所有人”辞职。

“我呼吁《纽约时报》参与卡瓦诺抹黑故事的所有人辞职,”川普在周一(9月16日)的推文中愤然写道,这与针对他的俄罗斯猎巫骗局一样虚假!

川普抨击,这些人摧毁了《纽约时报》曾经的美德,破坏了她的声誉。在现任管理层下,纽时永远不会回归伟大了。


上周日(9月15日),纽约时报刊登了一篇爆炸性的报道,该报道改编自纽时记者普博瑞兵(Robin Pogrebin)与一位被逐出教会的律师凯莉(Kate Kelly)即将出版的新书,声称有证据证明35年前卡瓦诺在大学时代的一次聚会上向一位女同学暴露身体。

然而,保守派在线杂志《联邦党人》(The Federalist)莫莉•海明威(Mollie Hemingway )在提前阅读了新书后,指出了该报导的不当。时报随后进行了更改。

最新的更改包括所谓受害者的几位朋友说,受害者不记得所谓的性侵细节。但纽时此前对这一重要信息只字未提。纽约时报还首次承认,所谓的受害者拒绝接受采访,并且没有对这一事件发表任何其它评论。纽时记者称,她的信息来自比尔•克林顿的一名律师,而且记者并未和该律师直接交谈。她说,两名匿名官员与这名律师交谈过,并得到了相关信息。

“我认为《纽约时报》犯下了另一个可怕的错误,”川普表示。很遗憾,这样的事情发生了,纽时曾经进行“事实核查”。

“他们不再进行事实核查了,”他说。

性侵疑云已笼罩过3次

去年9月4日,川普总统提名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选人卡瓦诺(Brett Kavanaugh)从第一次参加确认听证会就出师不利,被民主党参议员N次打断,遭70余人高呼抗议。

据RealClear Politics报导,三位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医生:辛德勒(TOM SCHLUETER)、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和普维斯(BURTON PURVIS)在排队等候参加9月4日的听证会时,亲眼目睹了有人给花钱雇佣抗议者,到听证会上制造麻烦。“这真令人伤心!”克里斯蒂说。

加州大学心理学教授、51岁的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9月27日在联邦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作证时,用悲凄的语调,读出事先备妥的证词。令大法官提名人身陷性侵疑云。

另一女子拉米瑞兹(Deborah Ramirez)也称,卡瓦那在就读耶鲁大学期间,在一次派对上酒后露出私处导致她不小心碰到。随后又传出有第3名女子出现。

卡瓦诺则坚决否认对任何人有过这类攻击行为,表示自己是抹黑行动的受害者,这一切“完全是虚假和无耻的”。

“我从未对任何人进行性侵犯,”卡瓦诺表示自己高中毕业还是处男。

川普总统在去年9月26日的记者会上表示,指控者自己都不知道事情发生的时间、地点。卡瓦诺是个高素质的人,这是民主党玩的可耻骗局。“他们就是要破坏这个人的声誉,他们想要毁掉更多……他们自己知道这是一个庞大的骗局。等他们一走进密室里,我向你保证,他们就会对自己针对(媒体)和公众所做的一切很开心地大笑。”

川普说,卡瓦诺“将成为我们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法官之一”。

高院大法官为何重要

美国宪法中明确说明公民有言论自由、拥枪自由、禁止随便搜查等明文规定,这部分比较清晰。另一部分比较模糊,解释宪法中哪些是美国人的基本权利就是大法官的责任。

因此大法官的人生观、对政府角色的看法、对社会问题的看法,将影响到他对法律的理解和解释。

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投票决定了美国社会最根本的问题。升学是否可以有配额?工会是否有权强迫工人每月缴纳会费?政府是否有权利强迫个人参加违反个人信仰的商业活动?全球暖化真的会毁灭人类生存环境,还是一些人促使全球化,维护大企业利益的借口?

一些关乎美国未来的大问题都要由大法官裁决,这也关乎既得利益者的蛋糕大小,以及党派在美国政坛权力的大小。美国大法官实行终身制,共有9位最高法院大法官。此前是4位自由派,4位保守派,1位左右摇摆。常投摇摆票的大法权希望退休,谁来接替他的职位就变得异乎寻常的重要。保守派大法官卡瓦诺只有53岁,他获得桂冠的道路如此荆棘丛生,虽然已经当选,仍旧面临激流暗礁。因为这可能关系到美国今后数十年的方向和利益分配,一些人愿意做些事情加以阻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