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爆料:北京梦想年底前拿下港台(视频)

发表:2019-09-23 1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反共富豪郭文贵开直播爆料,北京后续将进行三大战役,其中之一竟然是计划在年底前拿下香港台湾。
大陆反共富豪郭文贵开直播爆料,北京后续将进行三大战役,其中之一竟然是计划在年底前拿下香港台湾。(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9月23日讯】大陆反共富豪郭文贵在美东时间22日开直播爆料,北京后续将进行三大战役,其中之一竟然是计划在年底前拿下香港和台湾。

第一战役:全民财富共产

郭文贵在直播内容中谈到,把全中国的生产力和在大门之外的财富聚集起来,中央权力控制范围之内。就是把所有社会的钱都要收回到共产党手上。

郭文贵说,共产党一定要把全国所有的钱,包括所谓像马云、马化腾这些人的钱,及转到海外的钱,不管是结构性转移还是现金转移,过去一百年的财富都归国家,都可以给你追回来,涵括香港四大家族。看是你转还是我帮着你转?大家等着看好戏。

郭文贵还说,10月1日之后,全国上下你会看到你身边的人的“钱包”都没了,下一步就是真正的共产化,全国上下的钱归为党有。还谈共产党合不合法?它跟你讲法吗?现在是抢劫。

第二战役:半年内彻底实现第2战略岛链

其次,郭文贵说北京打算军事扩张,将中国军队派到中东、非洲、东欧去,那时亚洲已经彻底拿下,首次突破第2岛链,并且远征至8000公里。

郭文贵表示,北京将彻底打破不结盟战略、不对外派兵的战略。且明确跟你说是为了保护北京的战略利益,直接到美国家门口打美国、到欧洲家门口打欧洲。大家能想到吗?这是中共今年建政日的核心,想要当老大了。

郭文贵认为,随着第2战略岛链的军事扩大,北京要把人民币与60个国家实行货币兑换,作为国家货币储备的战略合作计划,把人民币国际化,实行人民币作为外汇储备,以金、银作为国家的外汇储备单位,这种过去时代来挑战美元。

第三战役:今年底前拿下香港和台湾

最后,郭文贵还提及了北京计划在2019年12月底之前,彻底拿下香港和台湾,是2019年的核心任务。

另外,郭文贵说,北京将把香港变为行政区域,真正的同等待遇,彻底取消“一国两制”;北京也是想直接给台湾行政区域地位,若台湾不要,连“一国两制”也没了。

郭文贵更表示,这三大战役一开打,大家觉得共产党能待多长时间?你觉得共产党这三大战役能打赢吗?

然后郭文贵还接着谈了一点香港的事情,他说在6月时已谈到北京以“黑、骗、假”治港,重演六四事件,栽赃陷害,现在看到了结果。他也认为北京不会给于港人双普选。

郭文贵关于这三大战役的直播内容,详底下影片的49:24到58:13。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