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问大了!孙悟空的水帘洞暗藏一谜(图)

作者:石空 发表:2019-09-27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学问大了!孙悟空的水帘洞暗藏一谜
孙悟空其实或许就是水帘洞的主人,在孙悟空没有出来时是被生命用神通封起来的,孙悟空出世了,水帘洞也就开封了。(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当我们看《西游记》的时候,还是会发现很多的不解的,只不过人们喜欢用“当时的人思维没有那么聪明”或“作者故意为之,来突出剧情”或“故事本来就是编出来的”等等借口,把自己给麻痹了,欺骗了。人们就停止了对真理的追寻了。

一、水帘洞与孙悟空

“盖自开辟以来,每受天真地秀,日精月华,感之既久,遂有灵通之意。内育仙胞。一日迸裂,产一石卵,似圆球样大。因见风,化作一个石猴。五官俱备,四肢皆全。便就学爬学走,拜了四方。”(出自《西游记》第一回 灵根育孕源流出 心性修持大道生)

“石猴道:‘没水,没水!原来是一座铁板桥。桥那边是一座天造地设的家当。’众猴道:“怎见得是个家当?’石猴笑道:‘这股水乃是桥下冲贯石窍,倒挂下来遮闭门户的。桥边有花有树,乃是一座石房。房内有石锅石灶、石碗石盆、石床石凳,中间一块石碣上,镌着“花果山福地,水帘洞洞天…”。真个是我们安身之处。’”(出自《西游记》第一回 灵根育孕源流出 心性修持大道生)

由石猴我们不难联想到水帘洞是与悟空一起出现的,说它是悟空带来的也不为过。

二、水帘洞是为孙悟空而来

也许很多人认为水帘洞是早就存在的,这话其实也不假。水帘洞或许早就存在了,那么为什么以前的猴子或人发现不了呢?这就有学问了。

解释起来其实也不难,就像是很多的修炼人当发现一个山洞很不错,想在里面修炼时,就会使用功能将洞口封起来。孙悟空其实或许就是水帘洞的主人,在孙悟空没有出来时是被生命用神通封起来的,孙悟空出世了,水帘洞也就开封了。

三、真相石之谜

久远的二点七亿年前,在两块石头之间就形成了“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却在近代被人们发现。为什么呢?大概也是一直被神所看守,只在今天出现了共产党,又到了它该灭亡的时候,神才显现在人的面前,来警示人要信神。

所以我们很多人会发现,站在“无神论”的基点上看问题都是错的,而站在“有神论”的基点看问题,一起迷都会迎刃而解。“有神论”才是真正的科学。

《西游记》的存在,就是有一天能够点醒人们,唤醒人们对神的正信,只是不知道人们还能不能认识到这一点了。

责任编辑:水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