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共产党蛮横无理 国际挺台时势所趋(组图)

作者:黄彦清 发表:2019-10-11 2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认清共产党蛮横无理国际挺台时势所趋
台湾社社长张叶森(左四):川普上任后对台湾展现的多方支持,以及各国释出的善意,认为政府应把握良机,推广外交。(图片来源:黄彦清/看中国摄影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黄彦清采访报道)11日,由台湾社等本土社团,在台湾北社会议室所举行的记者会中,强调当前政府对北京采取“不冒进、不挑衅、坚持维护主权”的立场,加上川普上任后对台湾展现的多方支持,以及各国释出的善意,认为政府应把握良机,推广外交。

台湾社社长张叶森表示,虽然去年的选举让台湾的民主发展遭到挫折,但习近平对台湾始终坚持的“一国两制”方案,也在香港“反送中”抗争运动中,激起台湾民众的危机感“今日香港,明日台湾”而遭到巨大的挫败。

台湾社社长张叶森:香港“反送中”抗争运动中,激起台湾民众的危机感。
台湾社社长张叶森:香港“反送中”抗争运动中,激起台湾民众的危机感。(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张叶森提到,在美国总统川普上任后,一边与中国进行贸易战之余,对台湾也积极实行连串友台措施,令台美关系持续进展。包括川普以台湾总统的头衔直接称呼蔡英文总统,台湾对美国的“北美事务协调委员会”也在今年改名为“台美事务委员会”等等。

张叶森说,不但如此,今年5月,以美国为首的国家,加上英国、日本、德国、澳洲等大国也支持台湾参加世界卫生大会(WHA)。而在9月时,美国、加拿大、澳洲、德国、日本及英国更主动正面支持台湾加入国际民航组识(ICAO)。同月,美国国会更进一步通过“台北法案”,协助台湾巩固邦交。

国际挺台时势所趋,政府应把握良机推广外交。
国际挺台时势所趋,政府应把握良机推广外交。(图片来源:黄彦清/看中国摄影图)

10月8日台美首届太平洋对话上,与会的美国国务院副助卿孙晓雅在开幕致词时,也强调自己代表川普与国务卿启动这项对话,对太平洋的承诺会更坚定、强力,并肯定台湾是太平洋与世界的朋友,会继续与台湾合作,促进印度太平洋区域的自由、开放与繁荣。因为台湾是令人信赖又负责的盟友,对太平洋及世界都是一股良善力量等。

只是在台湾与美国及各国关系大幅改善之际,北京对台湾的文攻武吓却是变本加厉。除了对台湾的渗透持续进行外,选举方面,也透过庞大的网军,企图重现去年对台湾大选的干扰;更在九月底,以重金利诱二个友邦与台湾断交,进而与其建交。

​​​​​​​台湾社副社长张复聚:其它国家都相继地表示对台湾的善意,我们应该更积极的努力壮大台湾实力,这是让我们台湾能够长治久安的办法。
台湾社副社长张复聚:其它国家都相继地表示对台湾的善意,我们应该更积极的努力壮大台湾实力,这是让我们台湾能够长治久安的办法。(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台湾社副社长张复聚也提到,现在其它国家都相继地表示对台湾的善意,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们应该更积极的努力,除了壮大我们台湾实力以外,把握这个机会。国际社会既然有这样给我们这样正面的回应,我们好好地加入国际社会,这是让我们台湾能够长治久安的办法。

此外,张复聚也提出诉求,希望科技能用来服务人类,并呼吁Google继续开发实现涵盖全球的免费无线网络,对全球做网络教育,包括人权、民主、自由、文明等普世价值,以及生态、气候、污染等重大议题。

台湾北社社长李川信:世界已认清共产党蛮横无理,现在国际社会都已向台湾递出橄榄枝。
台湾北社社长李川信:世界已认清共产党蛮横无理,现在国际社会都已向台湾递出橄榄枝。(图片来源:黄彦清/看中国摄影图)

台湾北社社长李川信以近日中国网友抵制日本漫画“灌篮高手”作者井上雄彦为例,指此事让全世界看到中国的蛮横无理,也让世界认清共产党的嘴脸,现在国际社会都已向台湾递出橄榄枝,期待台湾民选总统能运用各种方式提出诉求。

台湾中社秘书长董建宏:共产党违反民主社会的价值观,台湾应联合全世界所有支持民主的人,让全世界看见台湾。
台湾中社秘书长董建宏:共产党违反民主社会的价值观,台湾应联合全世界所有支持民主的人,让全世界看见台湾。(图片来源:黄彦清/看中国摄影图)

台湾中社秘书长董建宏也提到,近日中国因火箭队领队支持反送中,竟动用所有力量抵制NBA,做法完全违反民主社会的价值观,这种把自己当老大的“天朝”逻辑,证明了共产党的统治有多可怕,台湾应联合全世界所有支持民主的人,让全世界看见台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