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大力水手手臂看起来唬人 3分钟被KO(视频)

发表:2019-10-22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大力水手手臂看起来唬人3分钟被KO
有“大力水手”之称的俄罗斯23岁男子基里尔・特列欣。(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22日讯】俄罗斯一名23岁男子,不顾健康风险,接受危险注射,使自己拥有一对硕大的肱二头肌,使得自己的手臂看上去就像卡通片里那个“大力水手”的一模一样。不过,这手臂“中看不中用”,在一场格斗比赛中,该男子在3分钟内,就被年长他20岁的对手KO了。

据海外媒体报导,该名俄罗斯23岁男子名叫基里尔・特列欣,他曾梦想成为健美运动员。于是他不顾健康安全,往肱二头肌里注射合成醇,仅仅10天,他的肱二头肌就增大了25厘米,活脱脱成了“大力水手”的模样。

男子大力水手手臂看起来唬人3分钟被KO
有“大力水手”之称的俄罗斯23岁男子基里尔・特列欣。(视频截图)

可惜,手臂的变大并没有给他带来强壮的手臂力量,在一场格斗比赛中,基里尔对战43岁的奥列格时,前者疯狂地挥舞双臂,看起来很唬人。不过在短短3分钟内,就被年长他20岁的奥列格KO了。

报导称,这是基里尔5个月来第二次受到羞辱。今年5月,他被俄罗斯拳击冠军瓦西里・卡莫茨基击倒。

与此同时,这也对他的健康造成严重威胁,甚至有人担心他的手臂会被截肢。俄罗斯医务人员警告他说,注射合成醇后,可能会导致肺栓塞、中风、囊肿和溃疡。

俄罗斯著名医生叶夫根尼・利林教授表示,“目前还没有,但他将来很可能面临截肢。有一天他会出现脓肿,然后出现炎症,有中风的危险。”据报道,基里尔可能会前往英国或欧洲寻求治疗。如今,他有时似乎接近绝望,“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所能做的就是依靠上帝。”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