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会让你意想不到的古怪真相(组图)

发表:2019-10-27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5个会让你意想不到的古怪真相。
15个会让你意想不到的古怪真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本来史蒂芬.史匹柏想要导《007》系列的电影,但被拒绝了。他只好找好友乔治.卢卡斯(星际大战导演)商量,结果乔治.卢卡斯跟他讲了一个更好的点子,那就是《印第安纳.琼斯》系列的电影。

2、大象宝宝在小的时候也会跟人类宝宝吸奶嘴一样吸自己的象鼻。

3、全世界大部份的黄金都是由印度的家庭主妇掌握,她们所拥有的黄金比美国、瑞士、德国加起来还要多。

4、在1982年,一个男子成功偷跑到白金汉宫里面。他花30分钟偷吃切达起司,然后到处闲逛。在他坐在王位上面喝了半瓶红酒后,他就回家了。

5、生活在哈萨克的喀拉蚩镇(昏睡谷)里的人民有一个很奇怪的嗜睡病。人民每天都感觉很困,而且有些人还会一整周都睡觉。很多科学家都想要找出答案但怎么样都找不出原因。

6、我们在超级市场里买的苹果都是6-12个月前采的。在它们进货到超市前会被放在一个低氧量的冰箱里,好让它们不会变得不好看卖不出去。

我们在超级市场里买的苹果都是6-12个月前采的。
我们在超级市场里买的苹果都是6-12个月前采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7、原子里面99、999999999%都是没有任何体积的(都是空间)。所以,如果你把全地球的人类都聚集在一起,然后去掉所有的空间(Empty Space),那么全人类的体积只会是跟一个橘子一样。

8、美国的海军把潜水挺的控制器改成用Xbox 360的控制器,这样新兵上手的时间短很多。

9、猫王的头发其实是黄色的,之后才染成我们所知道的黑色。

10、人类的肚脐里面找到了1500多种细菌,相比马桶上面只有230种。有很多肚脐里面的细菌连科学家都无法辨识。

11、很多人认为只要看孕妇的肚子就能判断宝宝的性别,但其实这被证明根本是错误的。孕妇肚子的形状跟她的身高有更大的关系。

孕妇肚子的形状跟她的身高有更大的关系。
孕妇肚子的形状跟她的身高有更大的关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2、一名澳洲的卡车司机Bill Morgan心脏病后被宣布死亡,因为他昏迷了12天都没醒来。当医生要把他的维持生命机器关掉时,他就神奇的醒来了。接着他的人生开始大大的好转。他买彩券赢了一台美金17000(约51万台币)的车。当地的新闻台因为对他的故事很感兴趣,所以想要采访他。导演请他在摄影机前面假装买彩券,结果这个澳洲的卡车司机在电视上又赢了17万美金(约510万台币)。

13、在19世纪初,番茄酱本来是腹泻跟黄疸的药,当时还有番茄酱的胶囊。但之后大家才发现番茄酱对于腹泻跟黄疸没什么帮助,最后才变成了我们现在喜欢吃的番茄酱。

14、为什么公共场所的门把多是黄铜制成的?事实上,一些金属(银、汞、锌、铜、铅、金和其他一些金属)的离子具有一种称为微动力效应的东西,它们对霉菌、病毒和其他微生物具有抗性。这就是为什么黄铜制成的门把手(铜和锌的合金)常见于公共场合的原因,因为非常容易清洁。

15、为什么我们把日间电视剧称为“肥皂剧”?当肥皂剧出现时,每个房子里都没有电视这样的东西,但每个人都有收音机。所以家庭主妇喜欢在做家务时听他们说话、中间有商业广告,宣传了各种由肥皂制造商的产品。后来,某些电视剧与清洁产品有密切相关,所以在30年代,美国媒体发明了“肥皂剧”这一术语。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