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沪宁助薄熙来翻案?传薄党狱中雀跃(组图)

发表:2019-10-29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情者披露,因梦想王沪宁为薄氏翻案,在狱中本已享受特权的国安党羽车辉(左)知悉薄家一连串利好消息之后雀跃不已。
知情者披露,因梦想王沪宁为薄氏翻案,在狱中本已享受特权的国安党羽车辉(左)知悉薄家一连串利好消息之后雀跃不已。(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曾与习近平争权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现在秦城监狱坐牢,由于最近传与薄关系密切的姜丰网上高调亮相,引人遐想。已移民加拿大的前中国资深媒体人姜维平揭露,因梦想王沪宁为薄氏翻案,在狱中本已享受特权的国安党羽车辉知悉薄家一连串利好消息之后雀跃不已,认为有望东山再起。

一个女人露面引发遐想 薄熙来残余势力沉渣泛起与王沪宁有关?

姜维平在《前哨》杂志撰文称,中美贸易战持续香港反送中运动未息,中共新权贵陷内外交困之际,海内外长期潜藏的薄熙来残余势力,又开始蠢蠢欲动,沉渣泛起,其典型的代表人物,是跟随薄熙来最久的铁哥们,原薄熙来生活秘书车辉

车辉目前在吉林省会城市长春市近郊的铁北监狱12监区服刑。

在今年8月17日,海外媒体圈流传,新加坡的复旦大学校友会和校友王燕青邀请电视美女主持人姜丰高调亮相,获媒体广为传播,由于姜丰被指是薄熙来金主徐明的女友,一时人们猜测纷纷。

王沪宁助薄熙来翻案?传薄党狱中雀跃
姜丰(网络图片)

2013年8月23日,薄熙来一案庭审时,薄妻谷开来的证词曝光了姜丰是薄熙来法国戛纳别墅的管理人之一。法国戛纳别墅被指是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送给薄熙来的,是薄受贿罪证之一。徐明于2015年12月4日,突然猝死狱中。

据《华尔街日报》称,该别墅在姜丰负责管理之前的两名管理人,分别为已故英商海伍德与法国建筑师多维尔(Patrick Devillers),都与薄家关系密切。而英国商人海伍德(Neil Heywood)遭谷开来谋杀事件是薄熙来倒台的“导火索”之一。

薄被判处无期徒刑后,9月22日,济南中院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对薄熙来的判决书,也首次点名姜丰。据官方发布的谷开来口述指,2011年初,徐明到谷开来重庆家里,她让徐明找人接手别墅股权,“徐明就找了他的女朋友姜某,让姜某去找德某某办理接手股权的手续。后来,我签署了律师文件,取消尼尔持有罗素地产公司50%股份的文件,并将这部份股权转让给了德某某;后来,德某某也与姜某办了手续。”

姜丰在2011年5月曾证实自己是别墅管理人,但拒绝确认房产最终所有者。

薄案曝光后,有消息称,拥有英国籍的姜丰已经与丈夫离婚,并和徐明交往,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若不是徐明涉入薄案被捕后去世,他们或已成婚。

姜维平前述文章指出,姜丰是与薄熙来关系特别密切的人,她移居海外,沉寂很久。她现在忽然重现,并一再强调是记念1993年的所谓新加坡国际辩论会,旧事重提,却有诡异的新意,因为如今在中南海高层权力了得的王沪宁,受到习近平的青睐,他正是当年复旦大学参加这次辩论比赛并获得冠军的领队。

出身复旦大学的王沪宁早年经江泽民和曾庆红提携进京,历经中共江、胡和习三代,号称“三代国师”,现为中共七常委之一,掌管文宣,是中南海当红之人。王沪宁进入中共高层,现在多被认为是江曾当年的布局。

姜维平引述知情者说,铁北监狱的不少犯人和管教都知道有关姜丰露面的消息,而在这坐牢的车辉得到这一消息,兴奋的手舞足蹈,他说,薄熙来这下有救了,只要他获释重回中南海,我就又会杀回北京,干它个翻天覆地。

姜维平说,有可靠的消息来源说,8月17日至今,车辉不断给他在大连的部下,王富选,郑义强,彭东辉等一些国安特务们打电话,传递信息交换意见,有的已退休的哥们还跑来看他,都认为薄熙来卷土重来的梦想要实现了。

车辉当年傍薄氏权倾一时 传现为“狱老大”

车辉,又名车克民,原大连市国家安全局党委书记,后来任重庆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当年依仗薄熙来的势力,曾权倾一时。

据姜维平介绍说,无论在大连和重庆,薄熙来指向那里,车辉就杀向那里,骗人,抓人和杀人,他均是行家里手,其指鹿为马,徇私枉法,罪恶累累,真是双手沾满人民的鲜血。

2012年随着王立军逃往美领馆,谷开来杀人东窗事发,薄熙来于2012年初被抓,受其牵连,车辉栽进了长春的铁北监狱,成了专职给囚徒打饭的“勤杂工”。据说监狱长向他转达的一位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的话,只要薄熙来不死,你就有放虎归山的希望,现在必须“潜伏爪牙忍受”,于是车辉靠一部德生牌短波机,知道了大墙外的一切。

据吉林省长春市中法2014年10月29日做出的关于车辉的判决书,法院只列明他2001年1月至2012年4月期间的罪行,当局只查证他任商务部秘书以后的罪行,受贿额不断缩水,最后缩到区区2390361,84元,才判了12年,还只退赃了一部分违法所得。

2018年年初,车辉获减刑五个月。在对车辉减刑5个月的法律文书里,监狱给他编造了很多成绩。但据知情者说,实际上,车辉不像一般犯人那样作苦力,吃“劳改饭”,而是用每月多达1737元的伙食费,和管教一样,吃饱喝足,优哉游哉,逢年过节,还要饮酒作乐,下棋打球,读书听广播,每顿还得警察派人给他送饭,甚至有时监区长亲自给他送“外卖”,因为委托人都是大连和重庆非富即贵的神秘人物。

知情者描述说,车辉是“监狱贵族”,自己私藏一部苹果手机,随时都可以打,甚至可以打国际电话。所谓“有钱能使鬼推磨”,据悉很多管教把手机借给犯人用,他们的家属再与其权钱交易,或权色交易,故此车辉可以横行无忌。

据悉,车辉在监狱内扬言,邓小平还三起三落呢,别看习近平闹得欢,他的能力远不如薄书记,等再搞下去,天怒人怨,老百姓就要求平反薄熙来案,到了那时,你们再巴结我“王瑞林”就晚了,自从他酒后讲过这句大话之后,几乎铁北监狱的管教,领导都找机会接近他,监狱长经常约他聊天,监区长过来看他已是家常便饭。车辉成了仅次于监狱长的“狱老大”。

姜维平说,薄熙来不仅自己在秦城监狱休闲养老,而且秘书也跟着享受特殊照顾。这也充份说明,薄熙来案是货真价实的腐败案,也是中共高层政治内斗的产物。

薄案要犯多获减刑假释 情形诡异内幕不明

除了2018年年初,车辉获减刑五个月。薄熙来助手张晓军被传2018年1月份现身薄熙来父亲薄一波忌日,预示着张晓军已经获释。张晓军曾协助谷开来杀人,帮助清除海伍德的遗体。

而与薄熙来家庭有私交,曾为谷开来毒杀海伍德提供毒药的重庆前官员夏泽良,因被称在狱中“有认罪悔罪表现、积极接受改造”,2017年10月获减刑五个月。

此前有报导称,卷入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核心人物汤灿,2016年年初获得减刑假释。未经证实的消息称,汤灿2012年年底被批捕,获刑7年。汤灿被指是“公共情妇”,通过卖身,为薄、周两人搜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

去年5月6日,有推特用户发布一张照片,是汤灿与一中年男人的合影,帖文称“今天得知汤灿回家了。”香港媒体说,照片是汤灿探望她老师的合照,容貌大变。有中共大外宣消息说,出狱后的汤灿打算移民国外。不过,由于她与中共多名党政军高层关系密切,而且握有大量的机密资料,因此当局严禁她离境。

薄妻谷开来2012年8月20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中级法院被判谋杀英国人海伍德罪名成立,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不过2015年12月谷开来就获减刑为无期徒刑。减刑的理由是在死刑缓期二年服刑期间没有故意犯罪。有分析人士表示,在不考虑“保外就医”的前提下,谷开来2029年可以出狱。

薄案多名要犯,包括谷开来获减刑,曾引起不少质疑,认为背后或有中共高层不明推手。但目前无法获得内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