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章子怡认怀二胎 透露最佳胎教是…(组图)

发表:2019-10-29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马影后章子怡和汪峰结婚4年,夫妻两育有一女“醒醒”,今年4月,有媒体爆料称:现年40岁的章子怡已经怀上二胎,甚至还一度传出她已诞下一子,但当时夫妻俩并未对此做出回应。近日,章子怡受邀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她以评审团主席身份现身红毯,随后便亲自在IG上发文,认了已经怀上二胎,现在是“怀孕30周的准妈妈”,感谢外界对她的关心。

28日,章子怡以评审团主席身份现身东京国际电影节,她以一袭黑纱长裙搭配高级珠宝优雅亮相,率领四位评审一同现身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红毯。其他四位评审是:《一个巨星的诞生》(A Star Is Born,陆译:一个明星的诞生;港译:星梦情深)的制片人比尔.格伯(Bill Gerber)、法国演员和制片人朱莉.加耶(Julie Gayet)、丹麦导演迈克尔.诺尔(Michael Noer)、《解忧杂货店》的导演广木隆。

 
 
 
 
 
 
 
 
 
 
 
 
 
 

With the husband. 🌺💕 #zhangziyi #章子怡

Zhang Ziyi | 章子怡官方粉丝站(@zhangziyi_official)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9月 月 10 日 下午 5:19 张贴

据悉,今年七月时,章子怡曾在自己微博分享了与大导演李安相聚的合照,当时她一手抚着肚子,满盈幸福笑容的模样,配文分享了“最开心的事”,写下:“对于安叔来说无疑就是《双子杀手》要与观众见面了”至于章子怡自己,她则卖关子说:“你猜呢?”当时就有网友猜测“是不是二胎有喜了?”

随后不断有媒体捕获她现身街头,身形略显圆润,孕味十足。有香港媒体爆料称:章子怡怀二胎心愿实现,并透露她已找好坐月子中心,但当时当事人并未回应。

章子怡微博发文分享喜悦,强调自己有一个特殊身份~“爱岗敬业坚持工作的准妈妈,孕期30周,体重116斤(持续上升中)”
章子怡微博发文分享喜悦,强调自己有一个特殊身份∼“爱岗敬业坚持工作的准妈妈,孕期30周,体重116斤(持续上升中)”(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章子怡在微博发文分享喜悦:“我来和大家分享喜悦啦今日身份∼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审团主席,未来8天,我会跟其他4位伙伴在14部作品中评出七个重要奖项。”她强调,自己另有一个特殊身份∼“爱岗敬业坚持工作的准妈妈,孕期30周,体重116斤(持续上升中)”,开心表示:“这两个身份都让我无比骄傲!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据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目前约怀孕7个月,预产期落在是明年初!据悉,这是章子怡与汪峰第二胎,也等于粉碎先前传出的婚变传闻,她幸福洋溢的顶着七个月的孕肚到东京担任评审,开心的向台下的日本宾客说,自己这几天要看很多电影,并表示“电影就是最佳胎教”。消息传出后,粉丝也纷纷留言道贺:“恭喜子怡和峰哥”、“要不是捂着肚子真的不像怀孕”、“竟然还有10周就要生了”、
“官宣醒醒有妹妹or弟弟了”、“怀孕了依旧那么美丽”、“状态满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