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参选人想跳海 连胜文炮轰蓝营不分区名单(图)

发表:2019-11-02 1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先前传出不分区立委6名安全名单,并引发蓝营台南区域的立委参选人直呼“真正得去跳海了”,连胜文对此炮轰,此份单倘若属实,就是典型的以私害公。资料照。
国民党先前传出不分区立委6名安全名单,并引发蓝营台南区域的立委参选人直呼“真正得去跳海了”,连胜文对此炮轰,此份单倘若属实,就是典型的以私害公。资料照。(图片来源:CNA)

【看中国2019年11月2日讯】国民党先前传出不分区立委6名安全名单,并引发蓝营台南区域的立委参选人直呼“我们区域立委参选人真正得去跳海了”,中央委员连胜文对此炮轰,此份单倘若属实,就是典型的以私害公,还会拖垮高雄市长韩国瑜的选情。

传出的这份国民党不分区立委6名安全名单包含党主席吴敦义、副主席曾永权、立院党团总召曾铭宗、中常委姚江临、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全国农田水利会会长林文瑞。

连胜文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希望此消息是假的,是去突显国民党中央自私自利、攻于算计,并以马屁为上的宫廷政治形象,打击国民党的政党支持度。

连胜文说,现在的国民党已经无法再一手遮天了,倘若名单属实,那就是典型的以私害公,不仅会更进一步拖累韩国瑜选情,也会害惨蓝营的立委参选人们,恐导致国民党立院过半之大梦破碎,成为国会最大党愿景化为乌有。

另外,连胜文强调,这份真假未定的名单,别说会让国民党立委候选人去跳海,“连我都不知道要如何说服朋友们支持”。若党内有权、有势的高层,在关键时刻不能够以大局为重,还在考量个人利益,恐怕下任党主席面对群情激愤的支持者时,也必须要做出严厉的处分。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