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下 雷人的律师幽默笑话(一)

发表:2019-11-03 1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心一下,雷人的律师幽默笑话(一)!
开心一下,雷人的律师幽默笑话(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今天要来说说关于“律师在路上‘超速行驶’而被交警拦下,结果律师的回答让这位交警成了一个笑话!”的事!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个有多了解呢?一起来看看吧!

当警察捉到了一个超速者时,他却得到了那个人的讨价还价.这名司机是名律师,后面还有惊喜等着警察哦!

有时候“真相并非全部都是真的”

关于律师的笑话已经成为了一类独特的题材,即所谓的“Lawyers Jokes”。

能够编出五花八门的笑话,说明律师文化在人的社会生活中已具有重要地位,同时也反映了这一行业目前疾病多多,不然的话,老百姓也不至于一提起律师就爱恨交加袭上心头,用除钱外别无信仰和难以相处、贪婪无情、早死和横祸之类的词语来拿律师开涮。

那里有头律师

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一个律师和回教徒还有一个印度教徒开车行驶在乡间的路上,可是风雨太大他们不能走了,于是他们找了一个农舍打算住一夜,可是农舍的主人说房子里只能住三个人,一个人必须住外面的草房里。

回教徒说:“我去吧!”

于是他去了,可是过了一会他在外面敲门,大家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我实在忍受不了了,那里有头猪!”

印度教徒说:“那我去吧!”

于是他去了,可过了一会他又敲门,大家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我实在忍受不了了,那里有头牛!”

律师没办法说:“我去吧!”

律师去了,过了一会,又有人敲门,大家开门一看,一头猪和一头牛站在那里说:

“我们实在忍受不了了,那里有头律师!”

美国律师

一位俄国人、一位古巴人、一位美国人和一位律师同乘一列火车。

俄国人从他的提包中取出一瓶伏特加酒,说:“我们俄国的伏特加酒是世界上最好的酒。而且,我们的伏特加酒特别多,多得可以随便抛洒。”说罢,他打开车窗,把伏特加酒扔向窗外。

车厢里发出一阵惊叹。

那位古巴人拿出一盒雪茄,抽出一支点燃后,吸了一口:“我们古巴的雪茄闻名全球,可是产量太大,扔掉一些也不觉得可惜。”说完,他把余下的雪茄连盒一起扔掉了。

车厢里的人们再次被打动。

这时,只见那位美国人站了起来,二话没说,拚命把那位律师推向敞开的车窗……。

透支

一位律师刚刚过了40岁的生日就突然去世。于是他跑到上帝面前质问上帝,自己为何死得这样早。

上帝查阅记录后,告诉这位律师:“按照天堂的记录,你还可以再活30年。可问题是,如果照你给当事人开的收费计时账单算,你的工作时间已“透支”了30年。”

律师费

一个肉贩冲进律师办公室,愠怒斥问律师:“如果一条狗从我的店铺偷走一块肉,狗的主人是否应该赔偿?”“当然,”律师回答。

“那么,你的狗刚才从我的店铺里偷走了半块牛排,价值20美元。”

“知道了。现在,请你把另一半牛排扔给我的狗,这样正好抵充我们刚才谈话的律师费40美元。”

这可奇怪了!

一个名叫“奇怪”的律师给自己买了一块墓碑,石匠问:“墓碑上刻什么呢?”

律师说:“一个诚实的人和一个律师长眠于此。”

石匠说:“对不起,本州法律禁止双人合墓,我们可以改为‘一位诚实的律师长眠于此。’”

“但是,谁知道这是谁呢?”律师说。

“没关系,”石匠说,“当人们念到这句碑铭的时候,一定会异口同声地叫喊:‘好奇怪!’”

相关阅读:

开心一下 雷人的律师幽默笑话(二)

开心一下 雷人的律师幽默笑话(三)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