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对比就没伤害 美警和港警差很大(组图)

发表:2019-11-12 1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来自美国亚利桑那的小男童,最近打扰到警察叔叔的正常工作,不过比起香港一位男童来说,他可是幸运多了。
一个来自美国亚利桑那的小男童,最近打扰到警察叔叔的正常工作,不过比起香港一位男童来说,他可是幸运多了。(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19年11月12日讯】熊孩子不分地域、不分国家,更不分民族,他们几乎是无处不在,总能把你的工作和生活搅得一团乱。一个来自美国亚利桑那的5岁小男童Charlie,最近打扰到警察叔叔的正常工作,不过比起香港一位男童来说,Charlie的结局可是幸运多了。

据《Today》报导,小男童Charlie因为想吃麦当劳,于是脑袋瓜子横生妙计,抓起电话便拨通了911(美国的报警电话),而当地梅萨警察局(Mesa Police Department)在接听了电话后,调度员Anthony Bonilla则在电话那头问“你有紧急情况吗?”

这头的Charlie声音清脆的回答,“来一份麦当劳快乐套餐!”接着就挂了电话。

Bonilla依据电话号码还有警局的信息,打给Charlie的父亲一通电话,表示过一会将有一位警察给小家伙送去套餐。

大约15分钟后,警长Valedez来到Charlie的家中。而Charlie的母亲Kim Skabelund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说,‘我给您带来了麦当劳的快乐套餐,不过在此之前,咱们得先见见Charlie,并来谈谈使用911的事情。’”

Kim表示,“Valedez军官很棒。他以如此的爱心和善良的态度处理了这一情况,真的打动了我们的心。”

Kim承认:“我们感到惊讶,而且有些尴尬。”她告诉记者,她的儿子现在清楚地知道,若他想吃麦当劳的话,应该告诉父母,而非警察。

这位母亲还表示,她很惊讶,其实儿子Charlie并不是自己想吃麦当劳,而是为了他的姐姐,6岁的Jadyn,才点了这份加了番茄酱的干酪汉堡。

后来梅萨市警察局在其官方脸书上分享了这则故事,小Charlie和变身为快递小哥的警察大叔都在相片里甜甜的笑着。

不过,香港的小朋友记得可别模仿Charlie随便找警察哦。近日从网友拍到的一些反送中示威活动的图片和视频显示,港警随意在街头滥捕市民、强闯民宅、殴打老人和孕妇,甚至还向迷路的幼儿喷射胡椒喷雾。

从香港网友近期在脸书上贴出一组照片,清楚可见,有小朋友在街头与家长走失,当小朋友走到警察面前说想找母亲的时候,竟然遭警员用胡椒喷剂近距离直射眼睛。小孩当场痛苦的靠在墙边揉眼睛,一旁有大人立场冲上前帮小朋友清洗。(详报导:香港幼儿迷路问警察 遭胡椒喷雾直射脸)

港警向一个迷路的幼儿喷射胡椒喷剂。
港警向一位迷路的幼儿喷射胡椒喷剂。(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