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撤销”林郑全家英国籍 连署人已近30万(图)

发表:2019-11-21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郑月娥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被曝是中共地下党员。(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21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引发全球关注,各国政府齐声谴责港府暴行,英国民众先前在“世界变革平台(Change.org)”发起连署,要求英国政府撤销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一家的英国国籍,目前连署已近30万。

在请愿网站“Change.org”上,有网友2个月前提出,“英国内政部撤销林郑月娥一家英国籍”(UK Home Office should revoke Carrie Lam's family citizenship)的连署请愿书。

内容提到,香港政府通过建立和执行《反蒙面法》来援引《紧急法》(ERO),但不适用香港警察部队,这意味着港警能够在执法时隐藏其身份。

“这表明香港已经不再实行法治,政府与其行政机关在法律面前并不平等,换句话说,香港法治已死”。

因此,请愿网友要求英国内政部永久撤销林郑月娥全家,包括丈夫、2个儿子的英国国籍,认为英国有道义和责任去遏制港府暴行。

在此之前,英国利物浦阿尔顿男爵在港警攻击香港多所校园后,谴责港府与警察滥用暴力,他并写信给剑桥大学,要求褫夺林郑的荣誉院士头衔,也建议英国政府重新考虑林郑与其家人的国籍问题,并追究港警在香港大学发射超过1000枚催泪弹者的责任,采取针对性的制裁措施。

根据英国法律规定,如果民间请愿连署超过10万人,英国政府必须针对民众诉求做出正式回复,也必须在国会展开讨论。

目前连署已有近25万2500人响应签署,即将突破30万大关。

据了解,林郑月娥曾是英国国籍,后来为了在香港任职,退出英国国籍,但她的丈夫Lam Siu-Por和两个儿子Lam Jit-si和Lam Yeuk-hei,英文名字分别是Joshua和Jeremy,都是英国公民。

另据推特账号“突发事件Breaking News”早前披露,已移民海外的前中共机密档案管理人爆料称,港、台多名政要、名人为中共秘密党员。

其中林郑月娥于1998年加入共产党,其仕途由中共扶持,基督信仰为掩盖;建制派议员何君尧也于1974年入共青团,1984年加入中共。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