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复民国香港 时代荣光革命——五大目标势在必行!(图)

发表:2019-11-22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10月9日,香港抗议者聚集在高等法院大楼外,高举黑旗,上写着“光复香港,时代革命”。
2019年10月9日,香港抗议者聚集在高等法院大楼外,高举黑旗,上写着“光复香港,时代革命”。(图片来源:MOHD RASF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22日讯】五大目标

1.驱逐马列共匪。

驱逐马列共匪以及驱逐共匪在香港的全部代理人。

2.时代荣光革命。

以较为和平的方式发动全港市民同日大起义,攻占各区各级共匪伪香港权力机关及部门机构,攻占、瘫痪并接管它们。

3.光复民国香港。

推翻共匪伪香港政权,光复中华民国香港,施行中华民国宪法,组建中华民国香港临时政府和议会,尽快稳住局势后实施真普选。

4.没收红色资本。

把没收的在港红色资本以及那些不义之财都用来援助、改善香港底层市民的住房、就业、教育等民生方面,以及用来复苏香港经济。

5.罪与罚、功与赦。

制裁、追捕、审判清算那些欠下笔笔血债的共匪及其代理人和爪牙。特赦、轻判、宽恕、奖励那些及时投诚、倒戈、变节和立功者。

港府拒绝谈判,中共拒绝改良。

此次中共及它其代理人残暴镇压又一次证明了,香港改良已死、诉求无门,除革命起义取胜外我们无路可走。

五大诉求的不足之处

虽然这次运动香港示威者们喊出了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等振奋人心的革命口号。但同时提出的五大诉求等改良诉求也淡化革命目标,让港人心存幻想,认为只要我们人多、齐心,坚持够久,就可以迫使中共让步兑现当年承诺。

残酷的现实狠狠打击了我们,同时也让我们认清唯一真相;我们必须通过有效的革命手段来彻底驱逐中共及其代理人,唯有真革命才有真普选。

的确五大诉求等改良诉求更容易凝聚人心,它虽然能召集到超过百万市民参与合法的和理非游行集会,但前来参与游行的市民大多都没有做好革命觉悟、准备及培训。在遭遇重大阻力、恐吓、伤亡后很多人会退缩,留下不多的勇武者被匪警殴打、抓捕甚至谋杀。由于革命目标不明确,没有坚定的意志力,在重大挫折之后也难免会有悲伤、绝望情绪蔓延。自责、互相指责、谩骂无利于推翻暴政。而中共此时也会大肆抓捕秋后算帐,民主运动又会陷入多年低谷。

我们不要再自欺欺人了!中共永远也不会答应这些改良诉求的,连一国两制本身就是个笑话!因为中共认为一旦答应了它就会亡党亡政。而那些代理人也不会支持这些诉求,因为他们双手已经沾满港人的鲜血,他们害怕被审判清算,他们早已跟中共绑在同一战车上了。

以下简单解读五大目标

第一目标

牢记我们的最大敌人永远是中共及其代理人。

终结这个暴政体制才是终极目的。

我们应该开始着手分类、标记、归档敌人,谁高度怀疑它是中共地下党,谁虽没有入党但确实是在为中共利益服务是中共代理人。他们住在哪里?家人有哪些?在哪里工作?什么职务?坐(开)什么车?上班路线?犯了哪些罪行?这些档案资料方便未来对他们及时抓捕驱逐清算。

同时我们不应把全部精力专注在中共基层爪牙或打手身上。现实也证明了对他们下毒咒、宣泄仇恨作用并不明显。敌人永远是这个政党、政权、意识形态及其代理人。而基层爪牙打手只是为了吸引我们仇恨注意力的挡箭牌,若我们把全部仇恨注意力矛头都集中射在这些挡箭牌上,那就正中它的圈套了。

深挖幕后黑手,想尽办法制裁他们。

第二目标

我们该如何争取民主结束暴政?

通过民主学运?议会选举?上书改革?上街游行示威?上访?静坐?雨伞革命?绝食?占中?和理非?五大诉求?光复香港.时代革命?

以上除了光复香港,时代革命它是一个革命理念还在进行外,其它试图改良中共的方法结局都不是很理想。

目前中共何其强势,它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港、澳、内地所有沦陷区)压制任何方式的反抗运动。

但强势极尽过后就是溃败。中共无法在同一时间所有地点压制所有的反抗运动!(全境全民同日大革命)

我们需要从现在开始,深耕基层社区,传播革命思想,结交市民,广结革命同盟,组建牢不可破的起事小团队,动员和理非,做好足够训练和计划准备。适时发动全港百万市民相继同时起事。普通市民、和理非示威者、勇武小队、赶死队各司其职,迅速用较为和平的手段、较小的牺牲攻占伪政权基层的各级组织、部门、机构和重要交通设施,驱逐、抓捕、隔离那些已经标记的中共及代理人,筛选出合作支持我们事业的公务员、议员、警员等继续留任办公,并派我们的代表全面接管这些政府部门。

当全港大革命同时遍地开花,在各地方下级部门机构都被我们瘫痪攻占接管后,就算政府总部大楼或几个军营还未被我们攻占,就算中共在港部署了几十万兵力,大革命也一定能获得成功。

第三目标

有人会问:若哪天我们真的大革命推翻了中共伪香港政权,中央难道不会派大量共军入港屠城吗?

不会!只要我们能推广、贯彻、实现这个第三目标,就能最大限度的避免香港被大量共军入侵屠城。

中共大规模军事行动需要所谓的名正言顺才能开展,不然就会引起内地民愤、社会不稳。

这是因为内地百姓对于中共出兵香港的态度是极为至关重要的,毕竟派兵开战屠城那不是儿戏,搞不好就会玩火自焚。

目前中共对香港的准军事行动是以反港独、反分裂、平暴乱等借口来肆意妄为、大开杀戒的。

老实说由于被中共长期洗脑及愚民教育,再加上新闻管制和严禁传播香港抗争真相,香港示威者们的很大部分抗争诉求内地百姓都听不到、听不懂、被扭曲、不关心。中共还对香港示威者们进行长期刻意抹黑、污蔑,同时不停制造内地百姓跟香港示威者之间的彼此仇恨,最终造成很多不明真相的内地人非但不支持香港示威者争取自由民主,反而配合中共一起辱骂、打压香港民主运动。

世界上所有战争,每场地面战争开打之前,都会先开打宣传战、信息战、心理战。

中共这几十年来一直在处心积虑的跟香港反对派们下棋。阴谋诡计、排兵布阵、步步为营。

但香港反对派们只顾着跟港府打宣传战以及对国际社会宣传,唯独在对内地百姓的宣传战无多少进展,在这一点上我们严重失分!

支持光复民国香港,施行中华民国宪法能为香港民主革命赚取无数内地百姓好感加分。

虽然国内很多人都认为自己在中共治理下过得很非常不如意,对中共政权也或多或少有各种不满。但由于中共长期洗脑的关系,他们对分裂、台独、港独、暴乱、反华等词汇非常敏感、反感,一听到它们就容易丧失理智。而我们只要大力宣传光复中华民国香港这个目标,在往后的宣传、游行、革命、起义中时刻挥舞着民国国旗,一来能很好的反击中共污蔑香港革命者们在反华、搞港独,二来可以获得内地百姓同情、支持甚至效仿。

天下苦共久已,国内经济也一年不如一年,百姓苦不堪言。内地百姓他们或许没有搞懂自由民主法治的精髓,但替天行道、反清复明、辛亥革命、反皇帝、反独裁者、反法西斯纳粹、人心思汉、改朝换代、反攻大陆等历史常识都还是多少知道的。

内地还有千百万的民国粉丝,他们也会伺机参与进来,向内地百姓解释香港时代革命光复民国香港的真相。

几十年的陆台民间交流,民国台湾的自由、民主、法治、文化、经济、福利这些夺目成果很多国内百姓也都心知肚明。

香港革命者们只要能主动出击誓言光复民国香港,通过各种方式向内地百姓传送光复真相。绝大多数内地百姓会明白这原来不是反华港独暴乱,而是一场推翻中共暴政的革命起义。在这种情况下,内地百姓不满情绪一触即发,中共又怎么敢对香港派兵屠城呢?

所以不管我们是否喜欢台湾国民党,是否欣赏中华民国国旗,我们都应该挥舞起中华民国的大旗,说服更多手足、市民加入光复民国香港事业,推广三民主义统一中国的理念,在一个中国(中华民国)的掩护下宣传、动员、游行、革命、起义。

中共窃国70多年,它知道自己来路不正,无时不刻的都想把中华民国台湾的存在从世界上抹去。

这证明了中华民国就是中共的死穴、命门。

中共应该后悔彻底惹怒了港人,动员全港市民一起来狠劲点击中共的这个死穴吧!让中共死无葬身之地!

PS:若港人切换思路,攻防转换,在光复民国香港的同时,主动向内地百姓输出光复民国大革命的话,效果会更加。

第四目标

为了获得过百万香港底层市民支持,我们在提出香港自由民主真普选的革命目标同时,还应向他们作出更多的经济实惠承诺。分钱、分房、分福利,更加惠民的税收、教育、医疗改革方案等等。而未来冻结、没收那些在港的巨额不义之财以及红色资本,足以帮助我们兑现这些承诺。

一旦我们明确提出并发誓一定要达成这个目标,红色资本就会更加迅速的逃离香港、撤出内地,这会进一步加速红色破船的沉没。

我们应开始着手调查在港有哪些红色资本、公司名字、地址、所占股份、大致金额、所存银行、转移去向、高层主管名字及住址、实际控制人是谁、上下游的产业链有哪些、它们有哪些非法所得或非法活动,追查海外红色资本、哪些海外资本还在跟中共合作。

可以把这些调查报告公布网络,呼吁港人设法抵制它们,同时敦促国外政府冻结、切断它们。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切断中共在香港的资金流,就如同切断中共动脉血管,让它迅速失血。当前线爪牙打手的工资一旦拖欠或发不出来,它们就可能没再那么积极的出力卖命了。

而开足马力印钞机虽能解燃眉之急,但通货膨胀加剧,国内百姓也会更加反感中共政权。

第五目标

我们在强调未来将制裁、审判、清算中共及其代理人和爪牙打手同时,也应提出对及时悔悟倒戈、立功者会特赦、轻判、宽恕,奖励。

这也是舆论战、心里战、宣传战的重要一环节,目的是瓦解分化敌人内部,促使中共爪牙消极怠工,为我们通风报信,减低前线手足流血牺牲、被捕风险,降低些许革命难度。必要时刻也更容易促成对方的投诚倒戈。

因为只要未来我们反抗力量强大起来,局势终将反转,届时很大部分中共底层的爪牙打手们也不愿死心塌地的跟着中共这条破船一起覆灭。只要条件足够,他们也可以被策反,成为我们内应。而他们在某个时候也会产生想跳船加入我们的想法。所以我自始至终都应该把主要仇恨矛头对准这个体制、中共及其代理人、幕后黑手,避免把更多的体制内良心未泯的基础人员逼成敌人。

对于那些早已罪大恶极中共的爪牙、打手、杀手,我们必须坚决予以制裁肃清,以儆效尤。

大家可以平时多看看国外抗争有关资料书籍视频,了解下他们是如何组建地下组织,如何制裁、清算、感化、拉拢、策反、分化敌人的的。

至于具体实施方法就需要大家各自领悟、各自谨慎开展工作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