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KARA具荷拉家中身亡 绝美沙龙照成遗照(组图)

发表:2019-11-25 1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首尔江南警察署消息人士透露,24日下午6点左右,歌手具荷拉(Goo Ha-ra)被发现在首尔江南清潭洞的家中身亡。

据《中央社》引述韩国媒体newspim报导指出,这是具荷拉的友人发现具荷拉出事后报警,警方正在确认死因并进行调查。

报导指出,上个月14日传出韩国女团f(x)前成员雪莉自杀的噩耗时,具荷拉曾在她的Instagram上贴文哀悼她的挚亲好友、女团f(x)前成员雪莉写道:“在那个世界里,真理(雪莉本名)可随心所欲地活着。”据了解,25岁的雪莉,生前因遭受网络霸凌等因素,在10月14日自杀不幸身亡,距今仅约40天。

 
 
 
 
 
 
 
 
 
 
 
 
 
 

그 세상에서 진리가 하고 싶은 대로 ..

구하라(@koohara__)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10月 月 14 日 上午 7:55 张贴

当时具荷拉在SNS Live影视中哭诉:“雪莉呀,对不起你,姊姊当时身在日本,未能见你一面,只能如此向你道别,真对不起你。望你能在那里随心所欲地逍遥自在的好好待着吧。”

具荷拉2008年以女团KARA成员步入歌坛,之后涉足表演并亮相综艺节目,开展多方面活动。

具荷拉2008年以女团KARA成员步入歌坛,之后涉足表演并亮相综艺节目,开展多方面活动。
具荷拉2008年以女团KARA成员步入歌坛,之后涉足表演并亮相综艺节目,开展多方面活动。(图片来源:IG撷图)

去年9月,具荷拉与崔姓男友发生肢体冲突,并被男方以不雅影视要胁。今年8月此案一审宣判,崔某恐吓、强迫、伤害、毁坏财物等罪名成立,被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3年。

据了解,具荷拉今年5月25日深夜在IG留下不少负面文字,包括“再见”,之后还传出轻生的消息。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指出,事发前,经纪人曾多次打电话给独自在家的具荷拉,但她一直未接电话,5月26日凌晨0时41分左右,经纪人前往具荷拉位于首尔江南区的家中,发现当时具荷拉已失去意识,经纪人在报警求救后,随即将她送往医院急救,所幸运抢救后恢复意识。

 
 
 
 
 
 
 
 
 
 
 
 
 
 

11月13日発売! Midnight Queen+Hello ❤️🙏お愿いします!

구하라(@koohara__)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11月 月 5 日 下午 4:03 张贴

具荷拉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19日在日本东京演出,当时她还与粉丝约定:“今后不会让大家失望,荷拉会在日本让大家看到成长的模样,为了大家,也为了我自己,我想要更努力。今天是巡演最后一天,真的好不想结束。”

具荷拉在安可曲时向粉丝致谢:“谢谢大家来看我演唱会,我可以获得这么多喜爱吗?真的不知道要怎么用言语来表达我的感谢。”演唱会结束后,她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有记者称赞她日文说很好,具荷拉还谦虚表示自己仍在学习。

公演最后,具荷拉还与粉丝约定下次再见,没想到再听到消息竟然是死讯,令人不胜唏嘘。家属今天决定,她的葬礼将以不公开的形式举行,她的灵堂则设置在江南塞布兰斯医院,仅开放家属和至亲好友进入。但为了开放让吊唁,家属特意在江南圣母医院葬仪1号室设置灵堂,今明两天开放让外界追思。

珍惜生命,自杀不能解决问题,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须谘商或相关协助可拨生命线专线“1995”或张老师服务专线“1980”。(注:生命线专线与张老师服务专线为台湾地区的专线)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