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庆生时做了“这件事”令小S崩泪(组图)

发表:2019-11-26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1岁主持界高手小S(徐熙娣)14年前嫁给Mike许雅钧后,2人育有3女,分别为2006年1月生下大女儿Elly,名“许俏妞”,后更名为许曦文;2007年10月起,徐熙娣暂停演艺工作待产,同年11月24日生下二女儿Lily,中文名为许韶恩;2012年4月5日,徐熙娣生下三女儿Alice,中文名许曦恩。其中,二女儿韶恩24日和家人欢度12岁生日,小S事后在脸书曝光女儿居然做了一件事,让她当场泪崩直呼“我是何德何能啊?!”感动不少网友。

徐熙娣(1978年6月14日生),生于台湾台北市,为台湾知名女艺人、主持人、歌手、演员,艺名小S和elephant DEE。曾经是国标舞舞者,1994年和姐姐徐熙媛(大S)以双人女子团体ASOS出道,1996年与大S以知名经典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进入主持界,后姐妹再主持八大电视知名经典娱乐新闻节目《娱乐百分百》。2005年,小S以另一知名经典综艺谈话节目《康熙来了》获得第40届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2016年起,小S演艺事业跨足两岸,成为2014年、2016年、2018年台湾主持人收入榜首。

生了一个那么孝顺的女儿

小S徐熙娣25日在脸书上晒出全家人帮爱女Lily庆生的照片,画面中她一只手里拿着一朵小花,另一只手靠在脖子上,哭到满脸通红,看得出情绪相当激动,最后还紧紧拥抱女儿。小S脸书短文写说“我二女儿生日竟然送了我一朵康乃馨,因为她说没有我就没有她!我是何德何能生了一个那么孝顺的孩子!感谢老天爷啊!”

而Lily韶恩事后也在IG上表示“谢谢所有陪我一起度过11岁的人∼我永远爱你们喔!现在我已经12岁了、要乖一点、孝顺一点。但是……我今天必须要感谢一位在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嘉宾……我的妈妈!如果没有你今天就不会有我∼爱你一辈子喔!最后……希望所有人都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

徐熙娣的个人生活

徐熙娣的父亲徐坚与母亲黄春梅共育有三女:大姐徐熙娴、二姐徐熙媛、小妹徐熙娣。

徐熙娣与大她8岁的许雅钧(1970年8月12日生)于2005年9月9日结婚,许雅钧父亲许庆祥是台湾儿科医生,母亲黄秀真是台湾律师;许雅钧在台湾读完小学后,随哥姐赴美求学。

许雅钧于南加州大学(USC)毕业后,1996年进入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建筑学院(GSAPP,Columbia University Inthecity Of New York)就读硕士班,于1997年获得建筑设计硕士(Ms.AAD)。在哥大期间熟悉电脑动画与渲染软件,曾担任电脑辅助设计独立研究项目的研究人员之一;许雅钧与小S共育有三女。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