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选举民主派大胜 郭台铭:恭喜香港(图)

发表:2019-11-26 1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台铭
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图片来源:陈可仁/看中国)

【看中国2019年11月26日讯】中共间谍王立强向澳洲政府投诚,并接受外媒专访谈中共企图影响2020年大选,引起台湾政坛波澜。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25日在脸书贴文称,目前正当台湾大选,若有相关势力影响台湾选举,国安单位应该尽速查明。他并恭喜香港顺利完成区议会选举,期待香港能重回繁荣。

香港区议会选举于11月24日拉开战幕,在“反送中”运动的大潮之下,香港选举成变相公投,民主派、前学生领袖及首次参选的民主派素人都成功胜出,反观亲中共的建制派则兵败如山倒,民众为此彻夜狂欢。

鸿海创办人郭台铭25日在脸书贴文表示,恭喜香港顺利完成区议会选举,高投票率彰显了港人愿意以投票参与来守护生活,对香港当局能让选举顺利完成表达敬意,在符合人民意志下,期待香港能重回和平繁荣、经济民生可以重建。

郭台铭说,目前是网络时代,多元的声音已不能压制,一张张的选票代表人民可以用和平的方式传达心声,就像是郭台铭曾说过“政治改革”与“经济发展”必需共进,这是必然,台湾的发展经验,足以为华人世界带来典范。

谈到叛逃澳洲的中共间谍王立强爆料关于北京干涉台湾2020总统大选一事,郭台铭表示,目前正当台湾大选,若有相关势力影响台湾选举,国安单位应该尽速查明。

他并说,无限上纲的亡国感,是另一种造成选民阴影的高明选举方式,我们厌恶蓝、绿,就是因为两者都不是提出治国方略,而是都在仇恨与恐惧中操作选举。

此前,郭台铭曾受访表示,共谍案牵扯到国安、法律层面,人是在澳洲但还是要查到底,“这种东西不是抹红抹黑”,没有拿到证据前谁都不能妄加揣测。

郭台铭呼吁,民进党赶快查清楚,国民党也要请国政团队查清楚,指控确实是影响台湾选民的重要选择指标。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