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川普保护了香港年轻人 蓬佩奥祝贺香港人民选举(图)

发表:2019-11-27 1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图片来源:Eduardo Munoz Alvarez/Getty Images)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图片来源:Eduardo Munoz Alvarez/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周一(11月25日)表示,川普(特朗普)保护了香港年轻人,他认为川普会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二(11月26日)就香港周日的区议会选举向香港人民表示祝贺。他还直接点名并谴责“中国共产党”在新疆的大规模拘押行动。

蓬佩奥在国务院的记者会上谈到了一系列国际问题,包括最近曝光的有关新疆拘押营的“新疆文件”和香港区议会选举。

他说:近日公布的新疆文件 “表明中国共产党对那些被大规模拘押的人施行虐待并践踏人权。我们呼吁中国政府立即释放所有被任意拘押者,并终止在新疆恐吓本国公民的严酷政策。中共的打击目标不仅是穆斯林,基督徒、藏人和其他少数群体也感受到了中共的铁腕压制。”

这位美国最高外交官还谈到了香港。他说:“我们祝贺香港人民在11月24日举行了自由、公正与和平的区议会选举。美国会继续支持民主价值观、香港‘一国两制’框架所保障的基本自由以及香港人民的愿望。”

当美国之音记者问到是否将建议川普总统签署国会两院通过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蓬佩奥表示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在周一(11月15日)接受福克斯新闻翠西•里根(Trish Regan)采访时说,香港的平民主义运动正在兴起,中国共产党以为香港人被打怕了,但他们错了,香港的年轻人做到了。美国两院通过了非常强硬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我认为,川普总统将会阅读法案,最终签署它,”班农说。

他提到,川普总统周五(11月22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谈到香港问题时,谈到中共在香港边境外陈兵百万,若不是川普告诉习近平的解放军退后,中共14分钟将可灭港,将有成千上万人在香港被杀。但是,其它主流媒体对此都没有报导。

班农认为,那么多香港年轻人周日得以走出来参加区议会选举投票,是因为川普总统保护了他们。

“我认为世界应该知道那些,知道那些事情的细节。再一次(表明),他(川普)是全世界那些为自由而战的人们的英雄,”班农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