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打落警帽还推人 蓝委连3错(图)

作者:王鸿国 发表:2019-12-09 1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国民党立委陈宜民、陈玉珍日前去外交部遭拒门外,还发生打落警帽、被夹伤手事件,行政院长苏贞昌表示,这件事情有3个错。资料照。
对于国民党立委陈宜民、陈玉珍日前去外交部遭拒门外,还发生打落警帽、被夹伤手事件,行政院长苏贞昌表示,这件事情有3个错。资料照。(图片来源 :CNA)

【看中国2019年12月9日讯】行政院长苏贞昌昨天对国民党立委陈宜民等人日前去外交部遭拒门外并打落警帽表示,不应该拿外交部基层公务人员作秀,浪费医疗资源,打落警帽推人还说谎,错错错连三错。

苏贞昌颜面神经麻痹仍四处助选,他8日来到板桥为子弟兵立委参选人张宏陆站台,为了呼吁选民支持,苏揆推荐张宏陆的话就讲约30分钟久,丝亳未见疲态,台下民众仍热情回应,场面热烈。

苏贞昌会后接受媒体联访时感谢各界对他身体健康的关心并表示,天气冷出来,在太太要求下戴上围巾帽子,他的身体都好了,所以现在渐渐出来助选,助选行程会越来越多,另外,行政院工作很重,他还是持续照常的办公,为了福国利民而尽力。

媒体询及陈宜民等立委到外交部被拒门外,甚至还有立委陈玉珍被关门夹伤手送台大医院等问题,苏贞昌表示,这件事情有3个错,第一,不应该拿外交部基层公务人员作秀,何况当年关西机场事件,就是国民党团、立委放假消息,今天反过来还好意思这样搞。

其次是假装受伤到台大医院,也是浪费医疗资源,第3是陈宜民把值勤女警的帽子打掉,人家都已经说是保六,还说他不知道推人家,男生打女生或推女生,都是很不应该事,事后还说谎,错错错连3错。

苏揆说,这可看出国民党实在是作秀又说谎,非常不应该,也是错误示范,应该赶快诚意的道歉,同时应该不能再犯这样的错。

苏贞昌还推荐张宏陆并指出,张宏陆不但了解板桥而且非常认真负责,光是为板桥争取停车场就有6个之多,工程经费达新台币11亿7000多万元,总统蔡英文连任后,要在立法院好做事,就希望国会过半,他吁选民鼓励支持像张宏陆这样的好立委,也让板桥、新北能够更进步。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