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谜:天使头发、神秘石、失落的约柜(图)

发表:2019-12-10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未解之谜:天使头发、神秘石、失落的约柜
世界上存在着许多未解之谜,比如天使头发。(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界上存在着许多未解之谜,其中包括了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以及推理方式,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和历史现象。

天使头发

“天使头发”是一种罕见的自然现象,至今科学家们仍解释不了。它是一种柔软光滑的丝状物,从空中降落到地面时便会蒸发消失。该现象通常出现在北美洲、新西兰、澳大利亚和欧洲西部。

目前尚没有证据证实这种神秘物质是如何形成的,以及它的具体构成成份。一些研究人员猜测天使头发来自于蜘蛛或其他类型的纺丝类昆虫。但经常有人声称在UFO现场会发现它。

失落的约柜

“约柜”由皂荚木制成,其里外层都是由金子包裹起来的。其顶部放置着怜悯之座,即两个金子制成的小天使。对于信徒们而言,“约柜”里装有上帝亲手书写的《十诫》,隐藏着上帝与人类的终极链接。

《圣经》中也多处记载了“约柜”的巨大威力:夷平高山、摧毁军队、灭绝城市等。然而,3000年前的某一天,“约柜”从所罗门圣殿里神秘地消失了。从此,“失落的约柜”成为考古史最大的谜团。

皮尔·里斯地图

皮尔·里斯地图是一张闻名世界的上古世界地图,是由16世纪奥斯曼帝国海军上将、制图专家皮尔·里斯绘制的。这张地图精确地显示了部分欧洲西海岸和非洲北部地形。此外,地图上还描绘了包括亚述尔群岛和加纳利群岛在内的多个大西洋岛屿。在此之前,许多人曾认为这些岛屿都是虚构的。

20世纪,经专家鉴定,这张地图中所绘制的南极大陆与实际南极地形轮廓相符。这是16世纪一项颇具争议性的讨论主题,当时人们普遍认为南极一直被厚厚的冰层所覆盖着,但是如果当时人们能够绘制出南极洲大陆地形,就说明南极并不是完全由冰层覆盖。

于是,一些科学家对这张神秘而精确的世界地图产生了遐想和疑问:在远古时代是否存在一个高度文明社会?它掌握着对世界海域的完全勘测探索。

哥斯达黎加大石球

上世纪30年代,建筑工人在哥斯达黎加密集丛林中开辟道路时,发现了十几个神秘圆球,其外形非常完美地接近圆球形状。其尺寸不一,小的只有乒乓球大小,大的直径8英尺,重达16吨。

令人们费解的是,这些完美的圆石球是谁制造的?用什么技术制造出如此精确圆球状的石球?当时的人如何从50公里外的采石场把石头运到这里?

杜立巴神秘石

1938年,由齐福泰领导的一支考古探险队在中国西藏巴颜哈拉山脉的一些洞穴里,发现了令人惊异的远古文化。洞穴里埋葬着数百块石盘,经测量其直径为9英吋,每块石盘的中心蚀刻着一个圆周,里面有一个螺旋凹槽。

据考察,这些石盘有1-1.2万年的历史。这些螺旋凹槽旋转起来,就像小型象形文字在讲述着来自遥远世界的太空船紧急降落在该山脉上的离奇故事。驾驶这种类似UFO飞行器的智能生命,被当地人称为“杜立巴”(Dropa),他们后代的尸体可能仍保存在洞穴中。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