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制派落选送公职?林郑:理所当然(组图)

发表:2019-12-10 1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郑月娥今天上午在出席行政会议前接受媒体联访,针对近日拜会政党及落选议员,承诺给予公职之消息,她表示自己对于他们表达歉意是理所当然。
林郑月娥今天上午在出席行政会议前接受媒体联访,针对近日拜会政党及落选议员,承诺给予公职之消息,她表示自己对于他们表达歉意是理所当然。(图片来源: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2月10日讯】香港反送中不止息,周日就有80万市民走上街参与游行,并高喊五大诉求。而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今(10)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当日的游行和平有序;同时她也宣布,14日将前往北京述职,并报告香港过去1年的情况。

香港民阵8日举行“守护香港.和你同行”国际人权日大游行。民阵强调游行是要向林郑月娥发出讯息,区选结束港人仍继续上街抗争,呼吁港府回应反送中的五大诉求。当日主办单位宣布有80万人游行。(详报导:【直播】12.8香港国际人权日大游行80万港人反送中游行 全球连线护人权

80万港人参加民阵发起的“国际人权日游行”,逼爆港岛主要街道,从白天到黑夜,要求港府回应五大诉求。(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80万港人参加民阵发起的“国际人权日游行”,逼爆港岛主要街道,从白天到黑夜,要求港府回应五大诉求。(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LTN》综合港媒报导,林郑月娥今天上午在出席行政会议前接受媒体联访,针对近日拜会政党及落选议员,承诺给予公职之消息,她表示双方均不会公开谈论会面的内容,但是建制派议员在这届区议会选举中败选,并不可否认和政府有关,自己对于他们表达歉意是理所当然,不论公开或私下都不需要回避。

林郑月娥认为,示威至今有6000多人被捕,其中2000多人是学生,包括超过300间中学,情况让人非常担忧。另外在示威中也有教师被捕,还有中学发现土制炸弹,令学校安全受到影响,她已要求教育局追踪违规或者被捕老师。

对于是否取消行政长官在立法会“短问短答”的环节,林郑月娥说,自己很乐意出席并与议员互动,但是考虑到现今立法会情况、以及部分的议员对她的既定立场下,此安排是不是属于有意义的互动需要重新审视,可没有说完全不做,希望明年1月的答问会能够顺利完成。

林郑月娥强调,过去数月时常有消息称,特区政府将要改组,但她的首要工作是回复社会秩序,让香港在经济及社会向前发展,希望别再传出相关谣言。

网友反馈

“吃相难看”

“私相授受”

“无能的亲共官员”

“用公职来表达欠意?家天下概念?”

“如果这样,这些人这辈子不用想当议员了。”

“建制派议员拥护港共政府,败给民意理所当然,居然事后还能得赏赐,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难怪,果冻牌那一帮自古受到专制政党庇荫发大财的会爱死像中国党共产党这类的东西了!反正别人家的孩子死不完!”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