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选 2019 最佳手机与拍照手机(组图)

作者:刘惠琴 发表:2019-12-12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外科技网站《PhoneArena》最新公布获得评选为年度最佳智慧手机、以及年度最佳拍照手机的排名榜单,并分别点出该款手机获选上榜的关键原因。
国外科技网站《PhoneArena》最新公布获得评选为年度最佳智慧手机、以及年度最佳拍照手机的排名榜单,并分别点出该款手机获选上榜的关键原因。(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倒数20天即将迎来2020新的一年,回顾各大手机品牌于今年2019 推出的众多机款之中,哪一款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年度手机”代表作?哪一款手机的整体拍照表现最出色?国外科技网站《PhoneArena》最新公布获得评选为年度最佳智慧手机、以及年度最佳拍照手机的排名榜单,并分别点出该款手机获选上榜的关键原因。

有别于过往的方式一次列出十款最佳机型,今年外媒《PhoneArena》则是仅有公布上述两项入选推荐为冠军与亚军的最佳手机排名。观察榜单名次,今年尤以苹果 iPhone 11系列三款机型中搭载“3镜头”主相机的5.8吋 iPhone 11 Pro、与 6.5吋 iPhone 11 Pro Max,堪称是最大赢家,同时称霸2019“最佳年度手机”以及“最佳拍照手机”双榜单的冠军宝座。

至于排名亚军的最佳智慧手机推荐,获选上榜的品牌机款则包括有:三星 Galaxy Note 10+、三星 Galaxy S10、OnePlus 7T Pro、与 Google Pixel 4/4XL 系列。

获外媒评选2019“年度最佳”智慧手机冠军: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获选原因点评:极佳出色的电池续航力、全方位的相机与录影拍摄性能、优异流畅的整体性能

获外媒评选2019“年度最佳”智慧手机亚军,共有两款手机并列,分别为:三星Galaxy Note 10+、OnePlus 7T Pro(台湾未引进开卖)。

获选原因点评/三星Galaxy Note 10+:极佳优异的萤幕显示性能、集多项创新技术与功能于一身的S-Pen手写笔、强大出色的相机拍摄功能

获选原因点评/OnePlus 7T Pro:流畅的90Hz萤幕刷新率体验、整体性能极具竞争力的高性价比优势、超快速充电体验

国外科技网站《PhoneArena》最新公布获得评选为年度最佳智慧手机、以及年度最佳拍照手机的排名榜单,并分别点出该款手机获选上榜的关键原因。
国外科技网站《PhoneArena》最新公布获得评选为年度最佳智慧手机、以及年度最佳拍照手机的排名榜单,并分别点出该款手机获选上榜的关键原因。(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获外媒评选2019“年度最佳拍照”智慧手机冠军为: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获选原因点评:内建易用且快速准确的低光源“自动夜拍模式”功能、流畅出色的录影效果、实用的超广角端镜头与丰富玩法的视讯镜头、拥有众多丰富强大的第三方相机App与编辑工具的应用程式支援(可另行安装下载)。

缺点:录影性能未达极佳完美。

获外媒评选2019“年度最佳拍照”智慧手机亚军,共有四款手机并列,分别为:三星 Galaxy S10、Galaxy Note 10+、Google Pixel 4(萤幕5.7吋)/Pixel 4 XL(萤幕6.3吋)。

获选原因点评/三星Galaxy S10 与 Note 10+:同时拥有优异出色的长焦望远镜头与超广角镜头的拍摄性能、内建多种实用功能的相机拍摄模式与手动控制选项、良好的录影画质效果。

缺点:在影像细节清晰与夜拍性能度的整体表现,仍未达完美出色。

获选原因点评/Google Pixel 4/Pixel 4 XL:极佳出色且清晰明亮的低光源与夜拍性能、无损画质的高分辨率混合变焦拍摄效果、优异稳定的录影画质效果。

缺点:缺少超广角镜头、影片录制不支援4K每秒60fps影格分辨率(目前最高规格仅支援录制4K每秒30fps)

责任编辑:王承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