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伪造“美国绿卡”抹黑黄之锋 拼音成笑话(图)

发表:2019-12-12 1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之锋的假绿卡
五毛制作的黄之锋假绿卡漏洞百出。(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12日讯】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经常被指和美国关系密切,12月10日,黄之锋在脸书贴出一张疑似大陆五毛伪造的“美国绿卡”,不但名字写错,连拼音也用大陆拼音的拼法,沦为笑柄。

自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中国官媒体不断刊文抹黑香港学运领袖黄之锋等人,近日五毛网军又指控黄之锋不但搞“港独”,更已“取得”美国绿卡。

12月10日,黄之锋在脸书上转发了一名网友上传的贴有黄之锋照片的美国“工卡”,图片上标注“黄之峰绿卡”,网友指控这是“黄之锋收美国政府钱、搞乱香港、移民美国的铁证”。

假绿卡上的姓名写着大陆拼音的“Zhi-Feng Huang”,而不是香港人英文名字习惯用的粤语拼音,出日期写是1980年,但黄之锋却是1996年才出生。

黄之锋讽刺道:“我叫Wong Chi Fung,五毛和小粉红们要注意喔。”

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假绿卡国家一栏写着:“Republic of China”即“中华民国”,而非“中华人民共和国”,而且黄之锋也写成了“黄之峰”。

绿卡的正式英文是“Permanent Resident Card”,也就是“美国永久居民卡”,但这张“假绿卡”,竟写着:“EMPLOYMENT AUTHORIZATION CARD”(就业授权卡)。

面对如此低级的造假手法,有网友讽刺说:“实在是愚蠢到无可救药,当所有人是文盲吗?还有,美国人不会那么神智不清地给你四十年的工作有效期限。”“证明未出世已经勾结外国势力,实在太坏了”、“中共啲‘维穏费’真系好易赚”、“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那边做假得太离谱,成日话黄之锋是越南过来呀,真的太离谱了!”

 

黄之锋因参与2014年的雨伞运动,成为香港年轻一代从事民主社会运动的领军人物之一,并创办了青年政治团体“学民思潮”和“香港众志”。

雨伞运动后,黄之锋曾被抓捕服刑两个月,反送中运动爆发后,他于6月17日出狱后就立即投入这场新的抗议运动。

中国官媒曾指控他是“港独组织头目”,但黄之锋接受美国之音专访时明确表示,“他不主张香港独立,他们寻求的只是香港自由选举,因为香港年轻一代看到北京对人权的打压,所以不认同自己是中国公民。”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