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天才儿童 弃大学赴美直攻博士(图)

发表:2019-12-12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位在荷兰就读大学的比利时高IQ儿童,在即将届满十岁前,其双亲坚持要校方让他拿到学士学位。
这位在荷兰就读大学的比利时高IQ儿童,在即将届满十岁前,其双亲坚持要校方让他拿到学士学位。(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12日讯】在荷兰就读大学的比利时天才儿童西蒙斯,智商(IQ)高达145,在12月26日即将届满十岁。而西蒙斯的双亲坚持爱子必须在十岁生日之前,以九岁的年纪拿到学士学位。但是校方表示,西蒙斯还有多项考试尚未完成,因此无法配合家长要求。在两难之下,西蒙斯已经退学,决定转往美国直接攻读博士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劳伦‧西蒙斯(Laurent Simons,以下皆音译)出生于比利时奥斯坦德(Ostende),八岁那年进入荷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就读电子工程系,目标是以十个月的时间,完成原本为期三年之学业。

西蒙斯双亲上月才欢喜宣布儿子再过一个月就能拿到学士学位,但如今却因为毕业日期与学校发生纠纷,并决定让儿子退学。

报导表示,埃因霍温理工大学建议西蒙斯在2020年中期毕业,别赶在今年12月底毕业,因为他还有多个考试尚未通过。校方认为,就算是延后几个月毕业,以西蒙斯的表现来看,仍然是以相当惊人的速度完成学业。

校方强调,是西蒙斯的父亲亚历山大‧西蒙斯(Alexander Simons)执意其儿子必须以九岁年纪拿到学士学位。

而亚历山大‧西蒙斯说,由于西蒙斯接到了美国学术机构邀请,全家人决定让他转往美国直接攻读电子工程博士

亚历山大‧西蒙斯认为,如果西蒙斯放弃到美国进修的邀请,不知以后是否还会有机会。至于西蒙斯将前往哪所学校读博士,亚历山大‧西蒙斯以不希望给儿子太多压力为由,拒绝向媒体透露。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