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热衷看大湾区房 光头刘Sir置产成样板(图)

作者:卢乙新 发表:2019-12-16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光头警长”刘泽基曾在反送中的示威运动中举枪瞄准示威者,同时表明希望北京政府继续打压香港示威者
“光头警长”刘泽基曾在反送中的示威运动中举枪瞄准示威者,同时表明希望北京政府继续打压香港示威者。图为港警示意图。(图片来源:Billy H.C. Kwok/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新综合报导)香港“反送中”运动导致警民对峙是越来越严重,于此同时,位于大湾区西部的中山市,正在成为港警新兴置产热点,据悉,备受北京当局推崇且身为港警代表性人物的“光头警长刘泽基已经在中山市买房,并且成为建商的宣传样板。

港警热衷看大湾区房

根据港媒15日报导,虽然警民因为反送中运动而对立加剧,但是珠三角地区却十分欢迎包括港警在内的港人前来投资置业,致使此区成为港警寻觅安放身心的选择之一。

自从香港特首林郑月娥11月6日公布16项惠港新措施,豁免了港人在大湾区9个城市买楼的限制之后,中山亦出现多个楼盘旋即推出新楼,或是针对港澳人士的优惠,吸引港人关注。也因此港警在陆续开微博向大陆网友寻求支持之后,近期则换了方向,改成积极投入大湾区的“怀抱”。

据港媒调查,位于大湾区西部的中山市,目前正在成为港警热衷的聚居之地。三乡的华发观山水,从今年10月开始突然热闹了不少,原来是近期出现不少香港警察前来看房。

销售人员表示,“刚刚还走了两批,他们都是香港的警察”,“他们说是相约一起过来买房的。前几天还有香港警方的一个高层过来看房,我们公司的老总都亲自过来相陪”。

这名销售人员不愿透露港警有无成交个案,仅声称多了港警来看房,可能是和香港的示威活动有关,他说,“听说(大陆)内地政府为警察提供了一些政策,鼓励他们回内地,所以许多警察都过来这边买房子”。

其实,早先已有公开资料显示,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Junior Police Officers Association)近期已经为会员争取到多项“内地福利”,以支持警察回中国大陆安居,该协会主席亦于10月16日表示,协会联、香港政府华员会同雅居乐集团正在积极磋商中,拟争取优惠价以团购方式能在“肇庆香港城”置业。

“肇庆香港城”一案,是指在肇庆市中建设具有港式生活特色的社区,争取让会员退休后可以团购优惠买楼。“肇庆香港城”面积约达8平方公里,位于肇庆新发展区“肇庆新区”内,目前正在建设包括商场、医疗、体育馆等生活设施配套,也有香港的两所大学计划未来在新区内兴建分校。

据悉该项目已进入实践阶段,第一期预计在2020年底落成。另外,若会员有兴趣安排子女于明年前往大陆升学,可以统一向大陆学校提交入学意愿,涵盖学校遍布大湾区的9个城市。

光头警长”刘Sir中山市置产 成建商的宣传样板

而曾在反送中的示威运动中举枪瞄准示威者,同时力挺港警执法,并表明希望北京政府继续打压香港示威者的“光头警长”刘泽基,近日因为买房一事再度受到大众关注。

依据微信自媒体“中山房叔”11月12日发文表示,刘泽基已“定居”中山坦洲镇的金帝世纪城。该文的配图显示,身穿便服的刘泽基与其他五人一起站在金帝世纪城的招牌前面竖起大拇指合影。

依据中国房地产网站“房天下”的数据表示,金帝世纪城在售的多栋为2至4房房型,带装修均价则为每平方公尺人民币1.7万至1.8万元(约折合新台币7.5万至7.9万元)。

中山房市及香港业者之间一直热传刘泽基买房的消息,金帝世纪城亦以刘泽基作为招牌,并于微信文章中明白地声称,“想和正义刘sir做邻居的朋友,金帝世纪城你值得拥有”。

根据网络公开资料显示,刘泽基一家4口现正居住在香港的已婚警察宿舍中,刘泽基曾在受访时称,反送中示威者在宿舍街道外面张贴他儿女的照片,引发人身安全疑虑。他亦一度透露,想让孩子前往大陆念书。(详报导:儿子不留学新西兰?港“光头警长”被爆内幕“光头警长”要去内地安家?港人:全力支持!)

当时香港网民几乎一面倒欢呼:“全力支持!”、“热烈支持更多人仿效!”、“黑警终于做返件好事”“支持所有港警都学佢言行一致”。

大陆网民也是纷纷表示:“拍手欢迎来大陆”、“欢迎你来一起吃地沟油”、“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表示欢迎港警子女来入学,学费打8折”、“既然黑警爱中共,那就回内地尝尝毒大米、地沟油、PM2.5雾霾的空气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