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被大陆封杀 他疾呼:我台湾人不怕(图)

发表:2019-12-16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波特王被大陆封杀事件,让台湾大学建筑与城乡所毕业的范纲皓疾呼:“台湾人,我们比以前更勇敢。”
波特王被大陆封杀事件,让台湾大学建筑与城乡所毕业的范纲皓疾呼:“台湾人,我们比以前更勇敢。”(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19年12月16日讯】波特王大陆封杀事件,让台湾大学建筑与城乡所毕业的范纲皓深夜在脸书上高呼,这重要讯息不是北京政府“有多鸭霸”,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了,而是“台湾人,我们比以前更勇敢。”另外,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长赖清德也回应了。

波特王被大陆封杀

台湾知名网红“波特王Potter King”14日与蔡英文合拍YouTube影片,却因影片中提到“总统”二字,遭大陆媒体合作方要求删除,连微博一百多万人帐号密码也被擅改,但波特王坚持拒绝并解约,对此,台湾蓝绿阵营也纷纷发声关切。(详报导:“波特王”霸气拒删“总统”影片 中方业者崩溃了

范纲皓疾呼:我台湾人不怕

“从以前张惠妹上台唱国歌被中国政府封杀,再到西进台商人人自我审查,然后我们都还记得2016年的周子瑜事件,以及这3年来,各种被迫表态的艺人、饮料店、面包店”,范纲皓感叹每一件事,台湾人都历历在目且记忆犹新。

范纲皓还说,台湾人都习惯北京政府的鸭霸,也看透北京政府的打压,只是这不代表我们怕了,“以前我们很弱小,在马政府执政时代的八年,我们的经济命脉被中国政府箝制,台商西进只能安安静静,只能言听计从。”。范坚信,现在台湾人渐渐有自信,“我们寻找新南向国家,我们台商回流,我们的水果往其它国家卖。”

面对北京政府用打压方式,想要逼迫台湾人闭嘴,对此范纲皓清楚告诉北京政府3个字:“不!可!能!”他更大声疾呼:“我是台湾人,我不怕,2020下架亲中政党,1月11回家投票。”

广告小妹曝真相“最该怪他”

广告小妹昨(15)日在脸书上表示,影片因为出现“总统”一词得罪合作方,一丁点都不意外,因为那本来就是地雷词,“我时常觉得那些台湾商人和网红怎么那么蠢啊,踩到党的尾巴都不知道。但我说实话,波特王的影片已经把政治意味降到最低了,就以政治敏感度来说,他海放台湾一票网红。”

至于这次引发的风波该怪谁?广告小妹认为,“我自己是觉得祖国合作方责任比较大啦。”“现在这时间点要跟台湾网红合作,本来就要打起十二万分精神。出了事被党找麻烦,倒楣的是自己,所以培训要做足啊孩子们。”除此之外,她也提到,“不事先培训台湾网红哪些字不能讲,还假装大方不会干预创作。拜讬,哪家祖国平台能做到完全不干预?根本不可能。你不把关内容,明天就被党请去喝茶。能不能诚实面对现状?”

蔡英文:台湾社会难接受

据《中央社》报导,蔡英文今日上午出席观光局“Tourism 2030全国观光政策发展会议”,接受媒体联访时,谈到波特王被大陆打压的事件。

蔡英文说,她对整个事件非常遗憾,台湾社会是难以接受的,她只是了解新媒体公司在高雄发展的情况,还了解年轻人从事创作的工作。台湾为自由的社会,大家都可以自由创作,称呼总统也是很自然平常的事。

蔡英文也说,这段时间累积这么多事件,在大陆确实没有政治归政治、经济归经济。并从这件事情证明,只有确保台湾的民主、国家安全,才有经济与创作各方面的自由。

赖清德:用选票捍卫台湾民主

赖清德今日上午陪同民进党立委参选人许智杰去参拜凤山区镇南宫,赖接受媒体联访说,这就是在共产专制底下大陆的情况,与民主制度下的台湾截然不同,“应该让我们看得更清楚这场选举的重要性,敬请大家一定要用选票捍卫台湾主权,维护台湾的民主”,如此年轻人才有言论的自由,也才有发展空间,台湾也才会有未来。

另外,国民党不分区立委参选人陈以信称赖清德曾与中国国台办主任会面,所以没有资格批评国民党不分区立委的参选人吴斯怀。对此,赖清德表示,“他可能误会了,我没有”。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