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精神病院戒严 疑押送示威者“送中”(组图)

发表:2019-12-17 1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消息人士爆料,指隶属于香港惩教署的“小榄精神病治疗中心”连日来有大批犯人被押送,怀疑有反送中示威者被送入精神病院注射“懵仔针”,其中有被封闭得密不透风的警车散发出极其刺鼻、类似腐肉臭味。
有消息人士爆料,指隶属于香港惩教署的“小榄精神病治疗中心”连日来有大批犯人被押送,怀疑有反送中示威者被送入精神病院注射“懵仔针”,其中有被封闭得密不透风的警车散发出极其刺鼻、类似腐肉臭味。(图片来源:Chong Fat/Wikipedia/CC BY-SA 3.0)

【看中国2019年12月17日讯】昨日有消息人士爆料,指隶属于香港惩教署的“小榄精神病治疗中心”连日来有大批犯人被押送,怀疑有反送中示威者被送入精神病院注射“懵仔针”,其中有被封闭得密不透风的警车散发出极其刺鼻、类似腐肉臭味。

警车押送犯人 频繁出入惩教署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向《Epochtimes》说,“小榄精神病治疗中心”于2018年开始扩建,扩建项目叫做“综合康复服务中心”,“近来无端地香港多了几倍精神病人,近来发现一些不妥当的地方。惩教署有车频繁出入,开始不以为意,但后来发现车里载着的是一些犯人。”

他表示,上周至少两次见到精神病院外港警戒严和封路,之后有大量警车押送犯人离去,以及押解犯人进入精神病院内。

他还说:“上周三(11日)开始封路,因为那里只有一条路,当天我见到有超过20部警方摩托车(电自行车)驶入,很大阵仗;还有六部吉普车,我从未见过的吉普车,吉普车里面坐着的防暴警员戴着防毒面具;并有四部冲锋车(警车),中间夹着三架中巴,全部被铁丝网和塑料胶带封住了。”

“当时警方驱赶所有现场人士,不过我刚刚停在红绿灯旁边,不能走动,所以看到全部(过程)。在那里停留了大约半个小时,不知道有多少犯人(从精神病院)被押解出来,当时是下午大约4点钟左右,听封路人士说‘有重犯’。如此大批的重犯,香港哪儿来的这么多重犯呢?应该是将犯人从精神病院送走。”

他说:“上周五(13日)那天又封路,当时是早上9点不到就封路,我们回去就赶我们走,但是一直有听到电话在响,封路都是在押解重犯的了。”他表示,应该是将犯人送进精神病院。

他认为,那些人被送入精神病院有可能被注射“懵仔针”(学名:Haloperidol,氟哌啶醇,一种典型抗精神疾病药物)。“打懵仔针是肯定的了,但是不知道到底打的是什么类型的而已。因为我知道国内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是用此同一种手法。”

密封车内传出类似腐肉臭味 质疑示威者被“送中”

这位消息人士说:“对于那些被送进精神病院的人士是否是学生?我不希望我的感觉是对的,但是我发现有一部车的味道极其刺鼻,非常臭,那部车整个封死了,只露出一个个的非常小的黑色窗户。我形容不了那种味道,但是闻上去很不舒服。”他确认类似腐肉臭味。

他说:“这两天没有看到什么动静,因此去问看更(保安人员),看更说这两天没有看见什么动静,但说随时都会有的。相信近来最大量的犯人就是那些抗争的学生了,那他们并不是些什么重犯,而是政治犯。”

另一个疑点,这位消息人士表示,精神病院附近有无处不在、密密麻麻之监控灯柱。“那些监控镜头从山脚上到山顶,那个精神病院就是押解监犯的,不是用来给普通人使用的。”

他还透露:“精神病院旁边的康复中心可能以后不会叫这个名字,因为里面会有很多的专业人士,不会被叫做监狱,但其实估计会作为监狱之用。小榄精神病院其实是归惩教署管的,如果你上Google不难发现,有些‘送中’(被送往大陆)人士都曾经被送进这里的精神病院,雨伞运动之后都有过,一直都有。”

因此他提出质疑:“同时这么大规模的犯人送进去(精神病院)后会否‘送中’?另外一个就是很多在警署被强奸、轮奸后精神出现抑郁(女抗争者)会否被送进这里?”

香港惩教署的“小榄精神病治疗中心”
香港惩教署的“小榄精神病治疗中心”(图片来源:FB)

他这么担心并不是没有道理,毕竟反送中运动持续6个多月,已超过6000人被捕,其中学生就有2393人,占总拘捕人数将近四成,而且还不断有抗争者莫名失踪。

此外,香港理工大学11月中成为反送中主战场,警方动用大量武力,目前抗争者受伤人数难以估计,被警方逮捕的还有记者、医护人员,以及前往营救抗争者的市民。有港人拍到,大批被捕者被押上东铁列车转移,外界担忧可能被秘密送往大陆。当时港警证实,确实有用列车运送被捕者。(详报导:香港变新疆?港警用火车押送大批被捕者)

北京用精神病药物迫害人民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大陆民间机构发布“被精神病”2014年度报告,当中提到正常的公民“被精神病”遭打压已成为中共当局惯用的维稳手段。

据《寒冬》报导,山东省一名匿名的公安局内部人士曾透露,精神医院成了挣黑心钱的地方。他举例,如果有拆迁户上访,被举报的建筑商便会贿赂执法人员大约60万人民币的价码,将上访民众关进精神医院2年。而精神医院的医院可以分到3分之1的钱,即20万人民币左右。

香港艺术家黄国才也在其脸书“政府侵吞人权犯法”系列帖文中表示,把反对的民众直接送入精神病院,强逼注射逼吃药物是中共的恶魔手段,香港现在也出现了。差别是在大陆每一个捉到上访的“病人”,精神病院可以收20万人民币的佣金,不知香港的精神病院有无回佣收呢?

另外,早于2004年“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所做的调查显示,自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开始至2003年,就至少有1000多位精神正常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关进精神病院。迄今,被非法关押到精神病院的法轮功学员无可计数,而且中共对其注射不明药物,不少人被迫害致残、致疯与致死。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