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后10款车贬最多 残值不到全新价3折(组图)

发表:2019-12-23 1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年后10款车贬值最多,残值不到新车价3折。
五年后10款车贬值最多,残值不到新车价3折。

一般车子只要购买 5 年,就可称得上是一个分水岭。因为新车在开了 5 年后,会因为长时间使用的缘故,导致一些零件耗损必须更换,因此维修成本也较高。而车价贬值程度,在 5 年后也因为厂牌、车款有所差别,有些车的贬值程度非常高,这也会令车主想要卖车,却又怕亏损太多不敢轻易卖出。

在这份名单中,豪华车占多数。()

美国知名的汽车评监网站《iSeeCars.com》,就针对过去 5 年里,在美国的 770 万辆新车与二手车销售,分别统计出 5 年后贬值最多的几款车,其中豪华品牌车款占大多数,而电动车也名列榜上。更令人讶异的是,前 4 名的二手车价都只剩当年新车价的 3 折不到。

Maserati Quattroporte 成为二手价最差的车款。
Maserati Quattroporte 成为二手价最差的车款。

贬值率最高的第一名,相信会让许多人感到意外,就是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虽然品牌本身十分有吸引力,搭载法拉利引擎也是让它获得许多车主青睐的原因 不过正是因为这样,发生问题时,价格昂贵的维修费,使得这款车在购车 5 年后,二手价竟然只有当初购入时,新车价的 3 折不到。

而全球卖最好的电动车 Nissan Leaf,也高居第三名,这款车不久前才刚在台湾上市,Leaf 贬值程度也令人感到十分惊讶,高达 71%,也就是说,使用满 5 年后的二手价,同样不到 3 折。而关键的原因就在于电池规格的日新月异,严重影响 Leaf 二手车的价格。至于同样是电动车的 i3,虽然车型较小,新车价本来就高,但跟竞争对手更新的车型相较之下,也让它的二手车价只有 3 折不到。

电动车的电池技术随着时代演进而更进步,但却严重影响电动车二手车价。
电动车的电池技术随着时代演进而更进步,但却严重影响电动车二手车价。(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以下就简单列出这10款车,供大家参考。

超过 5 年贬值最多车款 Top 10

1、Maserati Quattroporte: 72.2%

2、BMW 7 系列: 71.3%

3、Nissan Leaf: 71%

4、BMW i3:70.9%

5、BMW 5 系列: 69.2%

6、Acura RLX: 69.2%

7、Ford Fusion Energi: 69.1%

8、BMW 6 系列: 69%

9、Jaguar XJL: 68.9%

10、Chevrolet Volt:68.1%

责任编辑:王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