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飞人卡特横跨4个十年 将成史上第一人(图)

发表:2020-01-05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职篮NBA的“飞人”卡特(左)即将成为史上第一位在1990年代、2000年代、2010年代、2020年代的4个十年都有出赛纪录的球员。
美国职篮NBA的“飞人”卡特(左)即将成为史上第一位在1990年代、2000年代、2010年代、2020年代的4个十年都有出赛纪录的球员。(图片来源:Jonathan Daniel/Getty Images)

美国职篮NBA的“飞人卡特Vince Carter)即将成为史上第一位在1990年代、2000年代、2010年代、2020年代的4个十年都有出赛纪录的球员。

42岁的卡特宣告打完本季之后引退,从1998年至今打了22个球季,已是NBA史上职业生涯最长寿的球员。随着2020年到来,身为NBA长青树的他又将写下另外一笔“前无古人”的纪录。

卡特效力的亚特兰大老鹰今天新年首战,客场出战波士顿赛尔蒂克,但以106比109输球,卡特没上场。他在2020年的第一场出赛留待明天主场对印第安那溜马之战。

卡特今天赛前接受FOX体育台的访问时,被问到这项纪录说:“这就像是一个未知的领域。你可能在影片上看过别人破纪录,但看不到像这样的破纪录影片。”

卡特回顾最初踏进NBA的1990年代,“讲起那些在NBA历史上留名的球员,我很幸运跟乔丹(Michael Jordan)、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欧拉朱万(Hakeem Olajuwon)在场上对战,我在90年代起步就跟这些家伙一起打球”。

卡特说:“跨过这4个十年,我曾跟许多很酷的球员同队,他们现在有的是教练、有的当上球队总经理或主席等等,但你也会遇到很多年轻的好球员,有些都可以当我的儿子了。”

卡特说,每一年夏天备战新球季到来时,最大的目标与挑战就是要跟这些年纪可以当自己儿子的球员们竞争。能够在最高层级的殿堂横跨4个十年,卡特说他心存感激,“拥有这么多不可思议的时刻”。

卡特这个球季出赛28场,平均上场15分钟,每场得5.3分、抓2个篮板、送出1次助攻。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