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风水“一箭穿心”实在凶险 一招让你避邪消灾(组图)

不可忽略的风水!各种形煞及化解方法(上)

发表:2020-01-09 0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风水“一箭穿心”实在凶险一招让你避邪消灾
风水学中有很多种形煞,有的煞气很凶险,但却存在于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所以选房子的时候不可以不谨慎小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形煞风水煞气中重要的类别,在选购房屋时一定要留意避开这些煞气。

所谓形煞,复杂地说,能为人的五官间接感遭到的、对人的身心安康无害的内外环境要素。它包括外形和方位两个方面,次要是指散布在阳宅四周的、存在不合理要素的自然景观或人工修建物。形煞是客观存在的,不同的形煞对人的影响大小不一,制化形煞必需遵照一个准绳:不能损害他人,当然也不能听江湖骗子的胡言乱语,下面我们来引见一些罕见的形煞及破解办法。

天斩煞

天斩煞是风水学中形煞的一种,存在于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风水学上以为,假如两大修建物或许是两大房屋之间空隙,正好对着住宅的后面,犹如刀从半空斩成两半,那么,这种空隙便会构成天斩煞。远方从外形下去看,两座大厦之间的空隙,就像被天公劈断一样,把整个大厦一分为二,远远望去,其结构好像一个“川”字。

而在风水学中则考究“山环水抱必有气”,但是假如山不成山,水不成环形,并且几条山平行陈列,构成了所谓的“川”,就会成为风水的大忌。风水学上以为,“山川为破败之地”,空隙越狭长便越凶,在这种地形下,很难防止灾害。因而,犯天斩煞的中央,往往有不测发作。

现实上,天斩煞格式下的宅地,由于后面有风口直射,并且窄窄的通道会使风忽然变得很大。天长日久上去,会对住宅地域的电磁场发生影响,使本来有规律的电磁场变得扑朔迷离,从而使寓居在此地的人,判别力削弱、容易发作不测灾难。化解天斩煞最复杂的办法就是安放铜马,在对着天斩煞的中央,安放一只铜马即可化解天斩煞带来的危害;在比拟严重的状况下,可以在对着天斩煞的中央放一对麒麟。此外,也可以在对着煞气的中央摆上大铜钱、龙龟和两串银元锦囊,还有五帝古钱等物。

枪煞

在生活中,常常会看到这样的住宅:住宅处在“丁”字路或许“T”字路的末端,后面是一条蜿蜒的通道。这种住宅就是人们常常忌讳的“死巷止境”,自古以来就有“一条直路一条枪”的说法,以为路途间接经过住宅,就会对家人不利。从风水下去讲,此住宅就犯了枪煞。

枪煞又称为“暗箭煞”,是形煞的一种,也是一种路冲。通常而言,丁字路或许T字路的末端都是死巷,并且后面是一条蜿蜒的通道,远远望去,犹如一支长枪迎面而来,对着大门,射入住宅,这就是所谓的“枪煞”;假如蜿蜒的路途对准住宅的正面或许是前面,就似乎一支暗箭射进家中,就构成了所谓的“暗箭煞”。依照传统来说,丁字路或许T字路的末端普通都是冲气所在之处,风水学上以为,但凡住宅面对着蜿蜒的物体,都会发生煞气,比方说窗外的晾衣房间正对着的走廊等等,都是枪煞或许暗箭煞。

在枪煞的格式中,风很容易顺着住宅后面的通道,射入家门。这种风一旦射入家门,就会影响假家人的身体安康,使其容易生病和受伤。此外,还容易招致宅主与人发作口角之争、惹上官司、事业不顺利、处处受阻等景象。假如住宅恰恰犯了枪煞或许暗箭煞,应该及时化解。可以在遭到枪煞或许暗箭煞冲射的门口、窗台等挂上珠帘或许放置屏风,来阻挠煞气,保家人安全;也可以在受冲面的门口、窗台处放置一对麒麟、再加上金元宝,麒麟可以镇宅、化解煞气,金元宝则可以招财,推进事业的开展;此外,还可以在受冲面的门口、窗台处摆放风水龟,加上一串五帝铜钱,或许放置一对貔貅或许铜狮子,来化解煞气,永保家宅安全、事业兴旺。

这风水“一箭穿心”实在凶险一招让你避邪消灾
在枪煞的格式中,风很容易顺着住宅后面的通道,射入家门。(图片来源:Pixabay)

天桥煞

风水学以为:天桥是气流相通的中央,天桥越长影响越大;同时天桥为虚水,斜去而水走,有泄财之相,天桥环抱为吉,反之则为凶。可是假如一条天桥从住宅区横穿而过,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天桥煞呢?这答案是可以否定的。

天桥煞是指在高的中央不断向下斜落没有弯段。风水学中指出,假如宅主正对着天桥煞,而且在宅前算起呈45度角时,恰恰是天桥,就会不吉。而天桥向下斜落的楼梯,就相似一个斜坡,有走下坡路的趋向,同时又像“枪煞”普通,会给人带来倒楣。

风水学家以为建筑天桥是一种近间隔的动土,若被天桥直冲就会有不测的煞气。随着人类文明的提高,天桥越来越多地呈现在人们的生活当中,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但同时,也有一些天桥由于建造的不太合理,影响了住宅区自身的风水,对寓居的人们发生了一定的影响。

假如住宅恰恰犯了天桥煞,宅主会不测发现本人事业下落、财运下降。就可以在见到天桥下斜的方位,靠较高的一端,摆放已开光的铜大象以收外泄之气,化解煞气,或摆放一对铜麒麟,趋吉避凶。

反弓煞

反弓煞次要是指路途或许旱路像弓箭弯弓普通,而住宅又恰恰位元于弓内部分。假使住宅位于路途的弓外,就称之为反弓路煞,若位于河流的弓外,则是旱路反弓煞,又称“反抱水”。通常而言,弯弓所指的方向,就是箭头所要攻击的方向。因而,住宅无论是处在路途的弓外,还是处在河流的弓外,都会遭到反弓煞的影响。

风水学上以为,假如住宅位于路途的弓外,犯了反弓路煞,就容易使寓居的人蒙受不测的灾祸,发作血光之灾;假如住宅位于河流的弓外,犯了旱路之反弓煞,则会财运下降,即便有一定的财运,也是财来财去,随即衰落。不只如此,假如反弓煞呈现在住宅的西面,那么,反弓煞的杀伤力就会加倍增大,假如是下坡路的反弓煞,冲煞便更重,假如对面又有电线杆、路灯或直立的大树,便会构成“一箭穿心”之局,此为大凶之兆。在普通的年份里,反弓煞只会影响寓居者的身体安康和财运,但是到了五黄煞加临的时分,就会带来更为严重的不测灾难或血光之灾。

不只在风水学上如此以为,即便在理想角度讲,路途过弯处,由于向心力的左右,车辆的尾气也会刮向这一边,形成乌烟瘴气,临时上去不利于身体安康。

物极必反,假如反弓煞的角度弯得很凶猛,就会将无情水变为无情水,假如是商铺位于此处,反而会财源广进。

人们在选择住宅的时分,一定要留意,最好不要选在反弓煞之处。假如无法防止,关于可以改造的路途,应该尽量把路途改成平行的。关于不能改造的路途,可以经过以下方法来化解煞气:首先,可以在正对着反弓煞的门前,左右两边各放一对石狮子,用狮子来镇宅避邪,化解煞气。其次,还可以在屋内放一面大镜子,正对着门前的反弓煞,应用镜子的作用,改变以后的情势,使本人处于弓内,绝处逢生。再次,也可以在正对着反弓的地位上,摆上明咒葫芦和五帝古钱,既可化解煞气,又可以招财旺财。最好,可以把一对麒麟放在正对着反弓煞的地位上,用麒麟的威严正义来化解煞气、镇宅避邪和招财旺财;也可以在正对着反弓的门口或许窗口,放置山海镇,借助山和海的力气,化解煞气。

(此文未完,请耐心静待下文:为何家门前不可以种树 也不能购买时髦家具?)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