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料!中国商人与王立强“谈判”截图曝光(图)

发表:2020-01-15 1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立强
自称中国间谍的王立强向澳洲媒体爆料,他在香港、台湾与澳洲从事渗透工作。(图片来源:夏紫云/看中国摄影)

【看中国2020年1月15日讯】澳洲媒体日前披露,国民党副秘书长蔡正元与中国商人孙天群等人,以威胁利诱等方式,要自称是共谍的王立强翻供,谎称是遭到民进党收买。1月10日,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研究员周安澜在推特公布王立强与孙天群对话截图,再次引发舆论哗然。

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研究员周安澜10日在推特上贴出数张孙天群与王立强的对话截图,孙天群某日私讯王立强,称两人可能在上海见过面,要求视讯通话把事情当面说清楚,王立强以小孩在睡觉为由拒绝通话,孙天群随即讲明自己是受国民党所讬。

孙天群更把他与蔡正元的对话截图传给王立强,其中包括蔡正元的3个承诺,“让中国撤销他的通缉,且不干扰他在海外居留”、“有台商会替他清偿在中国的债务,不让他姐姐和父亲为难”、“让中国轻轻处理他的司法责任,可以自由进出中国”,两人通话间,孙天群还传给王立强“拟好的讲稿”截图。

讲稿截图全文:

立强好,请将我们今天电话中详细阐述,关于你在澳洲被台湾民进党操纵的以下内容,全部过程叙述一下,录一个视频发我,以便我帮助向心及你本人澄清事实,还世人有关此次共谍案事实真相。

录制视频内容如下:

我起初只是想单纯编一个间谍故事解决自己在澳洲申请到政治避难初衷,后来到台湾民进党受到邱毅仁先生指派的人与我在澳洲见面后,并要求我通过媒体爆料说:

自2017开始用网军介入渗透台湾选举,在2018年台湾9合1选举及2020总统大选参选人韩国瑜政治献金2000万元,此人承诺我待台湾2020总统大选完成后,台湾民进党保证会给我一大笔钱,还安排好在澳洲政治避难申请或去台湾定居。

关于向心只是见过一二次面的一般朋友,我之所以拉向心夫妇成为间谍共犯,主要是我身边最有钱,最有社会地位人只认识他们夫妇,为了自己编造的间谍故事,更加完美,才编造出向心夫妇是我间谍上线的一个谎言,在此,对向总及家人表示歉意。

 

向心龚青欲返港声请撤销限境 北院驳回确定

据中央社报导,王立强去年接受澳媒采访时指控,中国创新投资为在共军总参谋部之下成立,为的是“渗透香港的金融市场并搜集军事情报”,并称,中国创新投资在台媒业投下经费,让北京可以控制这些媒体,遂行新闻检查。

外媒披露后,调查局进行查证,发现中国创新投资公司主席向心和龚青夫妇正在台湾,并于去年11月24日晚上欲出境返回香港,当日在桃园机场将2人带回侦讯之后依涉违反国安法移送台北地检署。在检察官讯问后谕令限制出境。

向心和龚青夫妇两人主张需返港执行公司业务避损及返港就医,向北院声请撤销北检限境处分,可遭驳回确定。

台北地方法院裁定表示,以现今通讯科技发达情况,向心于台湾境内未遭限制通讯、行动自由,因此处理公司业务可以透过影音通讯或者委由他人代理。

北院裁定还说,龚青欲返港就医部分,考量两人从2017年8月至今入出台湾纪录高达20多次,而且在台湾购置多笔不动产,也曾经在台湾接受医学美容,对于台湾的生活及医疗环境应该算是熟悉,两人声请撤销检察官做出之限制出境处分,难认有理由,故裁定驳回确定。

北院裁定更指出,斟酌检方侦查卷内事证以及检察官函覆内容,认定检察官所做出的限制出境处分,并未过当。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