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元老孙媳妇驾豪车游故宫 网络炸锅(组图)

发表:2020-01-18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女网友在网络发照片炫耀自己开车入故宫,引发极大争议。
中国女网友在网络发照片炫耀自己开车入故宫,引发极大争议。(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中国2020年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北京一名女网友“露小宝LL”在互联网贴出一组和一辆豪车合映照片,背景是北京故宫内太和门广场,称趁周一闭馆,“去故宫撒欢儿”。由于故宫多年前已禁止车辆进入,此事引发争议。据悉,发帖的该名女子高露,是中共元老何长工的孙媳妇。

1月17日,一位认证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乘务员”的女网友“露小宝LL”在微博发帖称,“赶着周一闭馆,躲开人流,去故宫撒欢儿~”。

微博帖文下配发了一组以故宫太和门广场为背景拍摄的照片,两位身穿便服的女士站在一辆挂着京A8车牌的黑色奔驰车前自拍留影。

查询露小宝的历史微博,她自称,这辆2019年G63先行特别版的奔驰是整个北京市的第一辆。

中共元老孙媳妇驾豪车游故宫网络炸锅
中国女网友在网络发照片炫耀自己开车入故宫,引发极大争议。(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这位女网友在微博上的炫耀自己驾车入故宫后,引来大批大陆“小粉红”网民的批评,有网友留言要求“故宫博物院”对此作出解释。

“露小宝LL”曾发帖回应称,西华门是允许开车进入的,她拍照时所在位置就是停车场。她在帖文中声称,“只是进来看个展而已,故宫关闭,取个景不违法吧”。

据《北京日报》报导,故宫自2013年开始禁止车辆进入。国宾或者外国首脑也没有“走后门”。

也有网友指,为了避免压坏故宫里的道路,平日里连故宫博物院里的工作人员都是骑自行车上下班。在故宫闭馆期间,太和门内中轴线区全部关闭,除非特别申请,否则即使是故宫的工作人员也不能进入其中。

故宫博物院官方微博昨晚响应称,对此深表痛心并向公众诚恳致歉。又说今后将严格管理,杜绝此类现象。

据《星岛日报》引述陆媒报导说,“露小宝LL”据知真名高露,是中共元老何长工的孙媳妇、前国家旅游局长何光暐的儿媳。

有网友也爆料称,“露小宝LL”曾在2017年4日6日发微博称“何长工为爷爷”,她还曾在另一条微博自称是何长工之孙何刚的妻子。

公开资料显示,何长工已于1987年12月29日去世,原系中共军队的高级将领,曾任红八军军长、粤赣军区司令员,参与中共长征。中共建政后何长工先后任重工业部代部长、地质部副部长、军政大学副校长、军事学院副院长、第五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等职。

网络信息还显示,何长工夫妇育有三儿三女,分别为何光晔、何光暐、何光瑨、何婧、何妍、何为荣,但其孙子辈的姓名则没有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露小宝LL”账户实名认证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乘务员”。国航相关负责人则向陆媒撇清说,该名乘务员为国航前员工,在2018年已经离职,微博认证没有修改。

尽管故宫博物院官方微博已回应今后将严格管理,杜绝此类现象。但在有“墙外知乎”之称的品葱网上,有网友贴出一组图片显示,开豪车进故宫,早已是一些疑有特权的网友的“特殊体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