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新车省油排行 冠军平均油耗 36km/L(组图)

作者:徐煜展 发表:2020-01-19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系新车省油排行冠军平均油耗36km/L
平均油耗 36km/L 夺冠!日系新车省油排行 Top 10 一次看

日媒近来针对市面上日本新车进行统整,整理出最省油的 10 位主角,冠军被才刚发表的大改款 Toyota Yaris 拿下!

日媒《Bestcarjp》整理出日本市场最省油的新车清单,为了提供更贴近实际驾驶状况,以 WLTC(Worldwide harmonized Light vehicles Test Cycle,世界轻负载车辆测试型态)油耗测试为主,而并非采用数据过于美化的 JC08 油耗测试,若是只有 JC08 数据的车款,因而不列入名单。

Toyota 在油电省油技术依然是相当出色。
Toyota 在油电省油技术依然是相当出色。

Toyota Yaris

不过 Yaris 最大劲敌,新一代 Honda Fit 也准备在 2 月上市,但可惜新 Fit 尚未公开新油电引擎油耗资讯,不然战况一定更精彩。

第一名由去年底刚亮相的大改款 Toyota Yaris 拿下,Toyota 近来揭露新一代 Yaris 更多讯息,并表明于今年 2 月 10 在日本正式发表,提供 3 款动力选择,其中本次出现的 1.5 升油电引擎,据 WLTC 油耗测试规范下,平均油耗可达到 36km/L 出色的表现,原厂还宣称会是目前市售此级距最省油车款。

Toyota Corolla

Toyota 在油电省油技术依然是相当出色,前三名中台湾就有一款 Altis Hybrid 正在贩售。

前三名被 Toyota 所包办,二、三名席次为 Toyota Corolla Sport(台湾称 Auris )油电、Corolla 油电(台湾称 Altis Hybrid)夺下,根据 WLTC 油耗测试规范,前者获得 30km/L、后者为 29km/L,均是相当出色的表现。

Honda Insight 主打跑格化之余,在节能性也有不错的表现。
Honda Insight 主打跑格化之余,在节能性也有不错的表现。(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Honda Insight

Honda Insight 主打跑格化之余,在节能性也有不错的表现。

前五名席次中,被 Toyota 包办四席,仅有 Honda Insight 入围到第四名,以些微之差败给 Altis Hybrid,不过单论省油节能性来说,还是相当值得肯定,Honda Insight 以 1.5 升油电引擎,缴出 28.4km/L 的平均油耗。

日本新车省油 Top 10 名单

1、Toyota Yaris Hybrid:36km/L

2、Toyota Corolla Sport Hybrid:30km/L

3、Toyota Corolla Hybrid:29km/L

4.、Honda Insight Hybrid:28.4km/L

5、Toyota C-HR Hybrid:25.8km/L

6、Honda Shuttle Hybrid:25.2km/L

7、Suzuki Wagon R Hybrid:25.2km/L

8、Mazda 2 柴油:25.2km/L

9、Suzuki Hustler Hybrid:25km/L

10、Daihatsu Mira:25km/L

责任编辑:王承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