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说”惹火资深女星 呛小S让习“永不武力犯台”(图)

发表:2020-01-30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中共肺炎疫情肆虐,台湾也遭入侵,口罩目前禁止出口,此举让“S帮”的大S、小S、范玮琪都在骂。对此,先前曾轰爆高雄市长韩国瑜的资深女星池秋美在脸书爆发不满,律师吕秋远也在脸书上狂酸。
大陆中共肺炎疫情肆虐,台湾也遭入侵,口罩目前禁止出口,此举让“S帮”的大S、小S、范玮琪都在骂。对此,先前曾轰爆高雄市长韩国瑜的资深女星池秋美在脸书爆发不满,律师吕秋远也在脸书上狂酸。(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脸书)

【看中国2020年1月30日讯】大陆中共肺炎疫情肆虐,台湾也遭入侵,口罩目前禁止出口,此举让“S帮”的大S、小S、范玮琪都在骂。对此,先前曾轰爆高雄市长韩国瑜的资深女星池秋美在脸书爆发不满,律师吕秋远也在脸书上狂酸。

“S帮”飙骂苏贞昌“狗官”之前情提要

苏贞昌日前宣布台湾口罩将禁止出口一个月。此举引起将演艺重心移往大陆的艺人们不满。大S在日本狂扫一万个口罩捐至武汉,表示:“不希望他们(儿女)变混蛋”;小S也在微博转贴大S该事件声援“这不是人类该有的行为吧!”;而范玮琪更被爆在脸书上狂骂“这个狗官算是个人吗?”。不仅网友留言开酸,曾任主播的立委林楚茵以及不少网红也纷纷呛声。(详报导:范玮琪大小S“口罩”挺共 馆长怒轰:真恶心)

苏贞昌29日视察及慰勉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对于范玮琪发文批评,苏受访指出,她已认错道歉,不必一般见识,不必计较。还呼吁大家不要抢购口罩,更不应发灾难财,或者送到国外去。(详报导:苏贞昌吁勿抢购囤积口罩 更别送到国外去)

口罩说”惹火呛韩女星 逼小S让习“永不武力犯台”

先前池秋美曾轰韩“高雄市民被骗得很冤枉”,这回看到艺人为了口罩一事争相为北京喊话,这回冲着小S一席“恨比病毒更可怕”,池说:“什么恨比病毒更可怕,恨会死人吗?但这次的病毒可是会人传人的,别认为打几个字媚中,就自以为情操很伟大,你们还在疯想赚人民币,在你们心目中的人民币,胜过台湾同胞的人命吗?”

池秋美认为,自始至终台湾人从未曾恨过大陆人民,“是你们在挑起族群对立的,不要把台湾人民全拖下海,你们无权代表台湾人民发言,况且是没人性的语言,就凭你们几个字,把全台湾人民说成没血没泪似的”。

这回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惊动这么多艺人,让池秋美非常惊讶,她反问比如921大地震、大楼倒塌等事件,北京可曾派过人力支援台湾吗?反倒是台湾的人民不断付出,例如汶川大地震等,搜救队、财物资源、人力支援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结果之后北京就像事过境迁没事似的,继续处处打压,就连最基本的人权,让台湾加入WHO也是处处在刁难。

池秋美建议艺人们直接自掏腰包买口罩、包专机,飙去武汉或是全大陆空投,且在空投前使用微博贴文请习大大(习近平)永远放弃武力犯台。池呛:“如果不敢你们就只是(孬种、卒子)而已!做做表面功夫的小丑罢了,你们无头无尾的PO文,简直是比狗臭屁还臭。”

北京近期打压台湾对抗中共肺炎之举

为了防止中共肺炎疫情扩散,许多国际组织正密切合作,而针对疫情发布国际飞航安全警示的联合国国际民航组织(ICAO)却是拒绝为台湾提供资讯,甚至封锁发声力挺台湾的民众、美国议员及学者的推特(twitter)帐号,中华民国外交部随后则谴责ICAO迎合北京当局打压。(详报导:遭国际民航组织打压 英、美、港议员学者力挺台湾

世界卫生组织(WHO)于30日再度召开紧急会议,决定是否构成国际关注公共卫生紧急事件,但世卫仍然将台湾排除在外,引发各界谴责。(详报导:“世卫组织”紧急会议再拒台湾加入 网友骂翻

​​​​​​​范玮琪人设崩坏 律师点破背后心态

关于范玮琪在私人脸书痛谯苏贞昌:“我他妈的有听错吗?这个狗官算是个人吗?都什么时候了!王八蛋不会这么泯灭人性!”过去温暖善良人设完全崩坏。

台师大政研所教授、陆委会谘委范世平在脸书写下,“范玮琪被骂的十个理由”,还说范完全比喻错误,只敢骂自家的行政院长,对北京却是卑躬屈膝。(详报导:范玮琪狂喊大陆同胞 范世平痛批:对中卑躬屈膝)

对此,吕秋远在脸书上表示,问题不是在骂粗话,因为包括他自己私下都会讲,但会在公开场合骂得如此气急败坏,只有三种可能,“一种就是,我要表示忠诚给某些人或某个人看,另一种可能就是伤害到根本利益,例如自己家人,或是至亲好友,第三种是性情中人所致。”

针对“性情中人”这点,吕秋远大酸范玮琪:“第三种直接排除了,好吗?如果是性情中人,看不到新疆人民进集中营?看不到香港民众被恶警性侵殴打?你跟我说你性情中人?我看你是性情大变吧!”更说如果范是靠这番言论来输诚,那么被台湾网友攻击,也是她意料中的事,“这与人道主义一点关系也没有。”

吕秋远接着表示:“第一种心态,当然是,市场在哪,我的心就在哪。”第二种心态,吕说是范玮琪应该是认为台湾人不重要,大陆人才是她的亲友。“不然为什么口罩缺货这种事,他们不在意台湾的保护,却只在意要对中国捐赠口罩,好让他们的人民做好防疫工作,把病毒围堵在第一线?”

最后,吕秋远也认同苏贞昌的作为,毕竟民心浮动是最麻烦的事情,这样宣布才不会造成民众疯狂抢购口罩,“我们真的不是口罩出口大国,我们就算捐赠了200万个,对他们而言是杯水车薪,但对我们是救命稻草,捐赠2000万个?要不要命也一起捐给他们?”还点播改编版的《到不了》,直接呛翻范玮琪。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