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中共肺炎罪人?网友发起辞WHO总干事连署(图)

发表:2020-02-03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位名為Osuka Yip網友,於社會公益請願網站Change.org發起要求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辭職的連署
有一位名为Osuka Yip网友,于社会公益请愿网站Change.org发起要求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辞职的连署。(图片来源:Change.org网站)

【看中国2020年2月2日讯】中国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所引发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目前已经有25个国家出现确诊病例。世界卫生组织的(WHO)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就宣布为国际公卫紧急事件,一直至30日才宣布。有一位名为Osuka Yip网友于社会公益请愿网站Change.org上发起要求将WHO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辞职的连署,至2日晚上7时3分已经有11万3865人参与签署了。

根据外媒报导,Osuka Yip向联合国请愿,其在请愿书内容中批指,谭德塞在23日拒绝宣布中共肺炎是全球卫生紧急情况,而疫情却于短短5天之内,感染人数从800人攀升至10000人,增加超过10倍以上。

请愿书内容提及,由于谭德塞单方面相信中国所提供的疫情数据,所以认为他已经不再适合WHO总干事这个位子了,要求他应立即辞职。

该篇请愿文称,WHO应是政治中立的,可是这次的表现让人相当失望;而且也不该因为任何的政治原因,将台湾排除于WHO之外,且认为台湾的医疗技术,已经比“WHO的精选名单”还先进许多。

请愿书最后表示,为了帮助世界对于联合国与WHO重拾信任,所以发起这个请愿。从请愿至2日晚上7时3分,短短的3日时间,就已经有11万3865人加入这个签署,目标连署人数是15万人。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