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阴谋论(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0-02-06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阴谋论
武汉P4级病毒实验室。(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2月6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确诊超过2万,死亡已经超过400人,飙破SARS的纪录,中国急了,世界也急了。

中国宛若黑幕国家,昨天还被加油声歌颂的武汉人,今天却沦为中国境内的犹太人,“反武汉主义”的歪风,正在中国上演,另外,可以庆幸的是,被“两个中国”搞迷糊的247名滞留湖北台湾人,2月3日深夜,被中共放行回到台湾了。

但是,从封城之日起,有关中共肺炎的源起,仍然众说纷纭,中共官方多次对外宣称,“华南海鲜市场才是病源地”,但是,越描越黑,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真相并非如此,华南市场只是病源之一而已,如果这是事实,那么问题就变的复杂了,中共可以引导,把病源锁定华南海鲜市场,还可以进一步加工说,老美故意搞生化战,但是,真相的揭露,确来自中国本身。

1月29日刊登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一篇论文,可以说是第一时间对“中共肺炎”的研究报告,这篇论文有三个人具名发表,第一位是中国疾病控制中心主任高福,第二位是中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副主任冯子建,第三位是湖北疾病控制中心主任杨波,这三位第一线工作者发布论文表示,“去年12月中旬就知道‘中共肺炎’有人传人情况”,证明了共产党官僚系统故意隐匿,为什么必须隐匿?纯粹为了经济吗?还是另有原因,这才是问题的核心,从12月中旬到除夕前小年夜封城,刚好过了一个多月,如果没有料错,这一段时间刚好给中共高层寻找说词,把华南市场作为替罪羔羊,另一个原因是中南海高层陷入内斗,习近平正努力寻找凶手,这个假设成立的条件必须看病毒外泄是故意或是管制不力发生意外,如果是故意外泄,那么是谁在幕后导演?谁要给习近平难看?

真正病源不在华南市场

高福、冯子建、杨波的论文,也揭穿华南市场并非病源地真相,因为12月1日,第一位出现在金银潭医院的确诊病人,从没到过华南海鲜市场,12月10日,又出现3个确诊病人,其中有两位没去过华南海鲜市场,只有一位去过华南市场,这些证据证明,真正的病源不是华南市场,于是,距离市场20公里的“武汉P4生物实验室”,也因此跳上台面,多方焦点锁定“武汉生物实验室”,认为实验室人员很有可能外泄病毒,到底是意外?还是故意?恐怕要进一步清查。

2003年SARS瘟疫之后,中国寻求和法国合作,打算建造“武汉第四级生物实验室”作为SARS疫苗的研究,当初,中国向世卫组织声请建立“武汉生物实验室”,声请文件上的研究标的,并没有包含SARS,为了越过法方监督,中国反对由法国兴建,收买亲共的法国总统欧兰德,故意把兴建包商交给解放军所属的“中元国际”IPPR,暗中自行复制另一个生物实验室,解放军掌控作为SARS的病毒及疫苗研究,因此,武汉生物实验室,本身就存放SARS的病毒株。

1月31日,印度的科学家TYLER DURDEN在ZERO HEDGE科学杂志上发表一篇论文说,中国“中共肺炎”的冠状病毒突出物上面,被植入爱滋病毒的排序,这种蛋白基因的排序,不可能是自然界产生,应该是人工改造,但是,论文仅仅登出一天,却被离奇下架,很显然后面有很大的压力,印度科学家的怀疑,并非唯一,中国科学家也有同样怀疑。

1月31日,有一篇论文刊登在“中国科学生命科学”杂志上,具名发表该论文有三个人,第一位是上海“巴斯德研究所”的研究员郝沛,巴斯德是全球最顶尖的病毒研究所,第二位是中国军事医学研究院,国家防控药物技术中心研究员钟武,第三位是中国中科院分子植物研究中心研究员李轩,这三位专家在这篇论文中说,“中共肺炎病毒是透过S蛋白和人类ACE2相互作用,感染呼吸道上皮细胞”,但是,很奇怪的是,这个病毒被取下四个关键胺基酸,但是尽管如此,从显微镜下的RBD结构,仍然很像SARS结构,问题是,病毒的变异有两种途径,一种是人工制造,另一种是自然变异,如果要让SARS上四种氨基酸消失的自然方法,必须经过一万次的转换,很显然,这种变异绝对是人工制造,三位科学家在论文后面留下一个问号,到底是谁将SARS病毒进行人工变异,目的是什么?

生物实验室管理松散

这篇论文也解释一个谜团,中国官方所宣称,中国舟山蝙蝠病毒是宿主,问题是,蝙蝠无法直接传染人类,必须经过中间的变异,而这个变异看来绝不是自然演化,而是人工制造,当来自四方八面的质疑逼近武汉生物实验室,一位研究员石正丽出面了,她说,“武汉实验室管控非常良好,不可能有外泄情况”,但是,这番说词,也随即被人打脸,一位隐名的科学家武子华说,“中国很多生物实验室,管理非常松散,甚至有人把实验室的动物拿到外面贩售,还把动物带回去当宠物”,如果真的是如此,那么,病毒外泄,就不是空穴来风了,石正丽跳出来辩护,是否显示此地无银三百两,中国媒体从网络上也查到2018年,石正丽在中国交通大学演讲,题目是,“蝙蝠冠状病毒的跨种感染研究”,同年,这个研究论文也在“中国自然杂志”刊登,证实了武汉生物实验室通过蝙蝠和老鼠媒介,制造出可以人传人的新SARS,石正丽是否应该解释,为何中共病毒的结构,和SARS如此相似?真的是巧合吗?

石正丽的说法,也暴露出中共解放军在武汉进行生化武器开发,2月1日,以色列的军事情报官萧汉姆在“华盛顿邮报”受访时说,“武汉一直是中国生化武器研究重镇”。

看来,中国多次拒绝美国协助,真正的原因恐怕就是藏在这里了,是哪一方有心人,泄露病毒,属于意外或者是阴谋恶整,若其目标只为了权力斗争,却不惜牺牲无辜百姓,那么动机就更加可怕了,问题是,中共肺炎已经失控,这个黑幕在中国,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