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局长:保释改革后纽约市犯罪增加(组图)

作者:林丹、施萍 发表:2020-02-07 0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公布2020年1月全市治安情况,犯罪数量比去年同期上升16.9%,警察局长谢伊(左)认为保释金改革是一个主要原因。
纽约公布2020年1月全市治安情况,犯罪数量比去年同期上升16.9%,警察局长谢伊(左)认为保释金改革是一个主要原因。(图片来源:市长办公室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7日讯】纽约市警察局局长谢伊(Dermot Shea)4日表示,纽约州取消轻罪和非暴力犯罪现金保释的改革在今年1月1日生效后,令纽约市严重的犯罪案件增多。4日,纽约市警察局发布今年1月犯罪数据,其中枪击案、攻击案、入室盗窃案、抢劫案有所上升;谋杀案、强奸案和仇恨犯罪案有所减少,但整体而言,犯罪上升了16.9%。

根据《华尔街日报》4日报导,这一变化与新法相吻合,新法要求法官释放那些等待审判的、大多数的非暴力犯罪

新法于1月1日生效,禁止法官对被指控有轻罪和非暴力重罪的被告实施现金保释,这些被告必须凭他们自己的保证书和法院的要求届时返回法庭。

谢伊说,他先前表示过对该法的担忧,这会导致更多犯罪;市警的数据显示,那些无须缴保释金而获得保释的被告,还犯下了其它罪行。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1月纽约市枪击案67宗,上升28.8%;攻击案1,587宗,上升7.9%;大宗盗窃案受害者358人,上升9.6%,盗车案243宗,上升71%;谋杀案23宗,下降20.7%;强奸案127宗,下降18%。

警察工会主席林奇称纽约市发生“公共安全紧急情况”。
警察工会主席林奇称纽约市发生“公共安全紧急情况”。(图片来源:BPA推特)

另据报导,在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发生国际“公共卫生紧急事件”之时,纽约市最大的警察工会也用一句“紧急情况”来形容纽约市目前的“公共安全”状况,因为刚刚发布的2020年1月份的犯统计数字表现,纽约各项犯罪率都在急升。

纽约警察工会(PBA)主席林奇(Patrick Lynch)在声明中说:“现在已经很清楚了,纽约市目前发生“公共安全紧急情况”(public safety emergency)。

虽然公众及共和党政客都把犯罪率上升的势头归罪于2020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新的保释政策,即某些轻罪及非暴力重罪罪犯在候审期间可仅凭自己的保证书就可以回家后审。但是林奇说,“保释改革不是这里唯一的一个问题”,“枪击、抢劫、入室盗窃和小偷等犯罪上的两位百分数的上涨不是个别的一个法律或者政策导致的”。

他认为,“失败的领导层”、“降低警察工作价值的政治文化”才是导致犯罪率急升的更深层的原因。

林奇说,在过去的六年当中,市长以及其他的一些民选官员一直在发出一个信号,那就是:他们缺乏对执法人员的支持。

“这些可怕的统计数字说明了,纽约的罪犯们已经清晰、大声地听到了这个信息。”他说,“纽约人需要拒绝白思豪简单的借口。”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