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被前媳妇好心收留 过世前的举动令人落泪(图)

发表:2020-02-13 2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婆婆被前媳妇好心收留过世前的举动令人落泪
婆媳关系一直是人们离不开的话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婆媳关系一直是人们离不开的话题。在婆媳关系中,很多人总会被婆媳关系所困扰,但良好的婆媳关系,一定是相互尊重的,不是一方所决定的。

小梦和程民俩人是通过彼此的好朋友介绍认识的。

认识后没多久,俩人很快就结婚,成为夫妻。那时,他们的生活虽不算好,但也还算幸福。俩人都很在乎对方,而且婚后不久,他们就生了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可谓是儿女双全。

小梦觉得,俩人一直这样下去其实也挺好。

可是没多久,程民就和几个朋友合伙外出做生意,成功的赚到人生第一桶金,也赚到一大笔钱。小梦一家人的生活也因此而渐渐有了改善。

程民事业也越来越好,钱越赚越多。几年间,程民不仅盖了一栋小楼,而且还买房买车。他把小梦和自己的妈妈都接到新房子,还将小孩送到城里的私立学校上学。

就在小梦以为一家人会过着幸福日子时,她发现程民在外面有了女人。而且,那个女人还主动找上门,到家里闹,一时间,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婆婆也气得不行,狠狠打了程民一顿,而且还把那个女人赶出去。只是依然没有什么效果,程民还是整天和那个女人腻在一起,而且不久后,那个女人还怀孕了。

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小梦都气得快晕过去了。

而这时程民竟然对小梦说:“她怀了我的孩子,我不能负她,所以咱俩离婚吧,离婚后儿子归我,女儿归你,另外我会再给你五万块钱。”

小梦不想答应,但在丈夫威逼利诱下,她也不想再这样耗下去,所以就同意了。

程民原本打算只给小梦五万元,可是最终在婆婆的坚持下,程民又追加了五万,一共给了小梦母女俩十万块钱,俩人就离婚了。

离婚后,小梦带着女儿搬出去开了间小吃,虽然赚得不多,但是也还可以,足够小梦和女儿的生活开销。

就在小梦和程民离婚后,程民立马就娶了对方,小梦听到虽然心里不舒服,但一切都过去了,所以也没有多想。

程民和那女人结婚后,那个女人就给他生了个儿子。

自从俩人有了儿子后,小梦和程民的儿子就遭到了冷落。程民最后甚至把儿子赶到小梦那里去。小梦没办法,只好更努力工作,供两个孩子上学。

又过了一年左右吧,婆婆也被那个女人赶出来,看到上门求助的婆婆,小梦想起婆婆对自己的好,就帮忙提婆婆的行李,把婆婆接回家住。

借住期间,婆婆曾经想离开,只是被小梦留住了。就这样,婆婆一直和小梦他们生活在一起。

只是小梦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加上婆婆偶尔也来帮忙,一家人虽然苦,但是总算是坚持了下来。

过了几年,小梦的儿子和女儿都考上重点大学,婆婆也渐渐老了,在一场大病中,婆婆没有挺过来,去世了。过世前,婆婆让小梦把行李拿过来,把其中一个旧坛子交给小梦。

婆婆去世后,小梦忙着处理丧事,而过程中,程民都没来看过自己妈妈。

等办完丧事后,小梦拿出旧坛子里的东西,里面除了一些旧东西外,还有一个裹了好几层的布包,小梦一层一层的打开布后,她看到了一个存折。打开存折的时候,小梦整个人愣住了,因为存折里面有20万元,而且在存折上还有铅笔写的密码。这在当时可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看到这些,小梦的眼泪啪嗒啪嗒的流了下来。

而小梦的儿子和女儿上完大学后,也都有找到好工作。两个孩子相当孝顺,总会抽时间陪着她到处去旅行,小梦也总算是苦尽甘来了。

而另一边,程民早就破产了,妻子和小孩也早离他而去。由于年龄大了,什么都做不了,加上还欠了一屁股债,所以只能打零工辛苦度日。

或许,这就是报应吧。

责任编辑:聆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