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当前 湖北官员“临阵脱逃”(图)

发表:2020-02-14 0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逃亡外地的有不少是湖北的中共官员,图为网传湖北人在香港口岸被拦下,激动高呼要“闯关”。
逃亡外地的有不少是湖北的中共官员,图为网传湖北人在香港口岸被拦下,激动高呼要“闯关”。(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14日讯】大陆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面失控,湖北省的疫情首当其冲,确诊病例、死亡病例不断攀升,民众处于恐慌无助的状况中。湖北黄石市传出有中共官员擅自离岗近10天,处于失联状态,后提出辞职,被官方通报称为“临阵脱逃”。此前,武汉封城前就传有大批官员逃亡。

荆楚网报导,2月7日,黄石市黄石港区、下陆区纪检监察部门分别通报3起案例,其中两名党员干部临阵脱逃。

一、2月2日晚,新闸社区计生专干程缤漫,向新闸社区书记陈亚丽打电话提出辞职申请,未说明辞职原因,陈亚丽劝说无效,程缤漫执意辞职。

二、黄石港区覆盆山社区民政专干陈茜瑶从1月24日至2月2日连续10日无故脱岗,未办理请假手续,与社区、街道失联。

被黄石港街道通报后,2月3日陈茜瑶到社区上班,2月4日陈茜瑶通过微信向覆盆山社区书记叶军华提出辞职申请,官方称“经劝说无效”。

2月6日,黄石港街道分别给予程缤漫、陈茜瑶“责令辞职”处理。

此外,2月3日,黄石市下陆区司法局副局长吕金年擅自离岗,并对自己被安排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不满,与督导组成员发生争执。

吕金年被免去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其相关问题被交给区纪委调查处理。

湖北黄石新冠病毒疫情严重,对于当地的中共官员提出辞职,官方的处理结果是“责令辞职”,引起网民议论。

此前,中共肺炎疫情紧急之际,武汉本月23日悍然封城,引发民众大逃亡,当中更包括不少提前获得信息的官员,甚至医院院长。

武汉的张先生接受海外媒体电话采访时披露说:“在早上10点钟封城之前,很多官员都是逃掉了的。有人告诉我说:桥口区政府宿舍里面基本上空了,都逃完了!而且社区卫生院,我有一个朋友是那里面的医生,他中标了,最后发现他们医院大概有10个医生中标了,给他们的政策是:你可以拿点药,回家自我隔离。结果他隔离还没到7天,他们医院院长已经跑的不见了!”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